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门女将》同名主题曲曝光 汤灿驾驭女将精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17:53  新浪娱乐微博
《杨门女将》终极版海报 《杨门女将》终极版海报
汤灿眼神坚定 汤灿眼神坚定
汤灿表情意味深长 汤灿表情意味深长
汤灿着穆桂英战袍 汤灿着穆桂英战袍

  新浪娱乐讯 由成龙监制、陈勋奇(微博)执导的古装传奇战争巨制《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定档11月18日,随着预告片、剧照、花絮视频的不断曝光,影片的同名主题曲也华丽亮相首映礼。演唱者汤灿(微博)更身着杨门女将穆桂英(张柏芝饰演)戎装,认真的拿捏女将精神,为该片特意拍摄了MV。

视频:《杨门女将》汤灿演唱同名主题曲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同名主题曲曝光 诠释家国情仇

  《杨门女将》汇集了张柏芝、任贤齐(微博)、郑佩佩(微博)、刘晓庆(微博)等多位重量级实力派演员加盟演绎。近日,由有“中国新民歌第一人”之称的汤灿演唱的同名主题曲《杨门女将》曝光,在凄美婉转的歌声中将杨家一门女将的家国大义之情表现的淋漓尽致。

  主题曲《杨门女将》由打造了热门歌曲《神话》、《三寸天堂》的严艺丹操刀词曲,而演唱者汤灿更为了该片赶制出了音乐MV。相较于之前曝光的宣传曲《扬眉》主题曲《杨门女将》更加侧重从宏观的角度展现出了气势磅礴的战场、英勇善战的女将,勇往直前中流露出视死如归的坚定和执着。

  荒凉的大漠、冰冷的刀剑、血腥的战场,融入汤灿清亮又别具韵味的歌声,在家国情仇的仁义之道中夹杂了淡淡的情感忧愁。

  汤灿驾驭女将精髓 巾帼美名留

  为了更好的拿捏杨门女将的精神世界,主题曲MV中,片方特意为汤灿提供了穆桂英的铠甲。而穿上戎装的汤灿站在一片荒野中,目光冷艳、眼神坚毅,举手投足间尽显女将风范。

  片方透露,汤灿本有望出演片中的“神力杨四娘”,同杨门众女将一起领兵上阵,而由于档期的问题,汤灿最后和杨四娘擦肩而过。为了弥补未能出演的遗憾,成龙大哥引荐了多次合作的严艺丹操刀词曲为影片量身打造了同名主题曲,片方也诚意邀请汤灿倾情演唱,进入女将大家庭。

  作为一名军人,汤灿本人对于杨门女将的精神本就有独特的理解,身着戎装穿越到北宋时,汤灿站在荒野上用柔情大气的嗓音诉说着女将们跨马扬鞭、驰骋沙场的故事。而首映当天汤灿现场演唱的《杨门女将》也令成龙大哥表示“有意境够味道”。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