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樊少皇《大武当》学秘传神功 与徐娇挑战忘年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18:10  新浪娱乐微博
樊少皇道士造型亮相《大武当》发布会 樊少皇道士造型亮相《大武当》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昨日(11月3日),由梁柏坚(微博)、元奎执导、杨幂(微博)、赵文卓(微博)、樊少皇、徐娇(微博)等联袂出演的夺宝动作电影《大武当》,在湖北武当山举行了隆重的开机发布会。功夫硬汉樊少皇在片中出演武当俗家弟子“水合一”。据悉,电影中他不仅将展现独具特色的秘传神功,更将与台湾童星徐娇上演纯美忘年恋。

  《大武当》讲述了民国年间,五湖四海武林高手齐聚武当山寻宝的故事,过程中不仅包括解谜、寻宝、夺宝的冒险故事,更有几派高手对阵擂台的精彩动作场面。樊少皇在片中饰演的俗家弟子水合一是位不谙世事、心智单纯的男人,最初投奔武当门下只是为了给母亲治病,却在机缘巧合下得到点化,习得秘传神功。而他又与从小在国外长大的唐宁(徐娇 饰)巧遇,两个童心未泯的人一见如故,反而成就了一段青涩朦胧而纯美的忘年恋。

  说到与徐娇搭档演感情戏的话题,樊少皇自称颇有压力:“之前拍《叶问前传》的时候演我老婆的陈嘉桓就只有17岁,当时我就很惊讶为什么会这么小?结果没想到《大武当》竟然还会和更小的14岁的女孩子谈恋爱,感觉压力好大。”樊少皇说:“我跟徐娇之前已经合作过两次了,最早是《未来警察》,再之后是《叶问前传》她演我老婆的童年,感觉她现在已经长高了不少,更成熟了,不像以前拍电影的时候还要我陪着她在游乐场跑来跑去玩游戏。不过面对她的时候还是会把她当成小孩子。”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