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钢拳》IMAX版11月8日登陆万达影城(图)

2011年11月07日09:49  新浪娱乐 微博
《铁甲钢拳》展品 《铁甲钢拳》展品

  新浪娱乐讯 硬汉温情《铁甲钢拳》于11月8日震撼登陆北京万达IMAX银幕,随后而至11月15日的将是斯皮尔伯格联手彼得·杰克逊的IMAX3D《丁丁历险记》。两部好莱坞大片先后上映,北京万达CBD店和石景山店两家IMAX影城将为所有北京观众奉献IMAX超值套餐,凡持有《铁甲钢拳》万达IMAX票根的观众,均可享受IMAX3D版《丁丁历险记》七折超值特惠,两部巨制万达连赏,IMAX震撼以及万达一如既往的优质服务必将带给所有影迷最终极的观影体验。

  《铁甲钢拳》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监制,休·杰克曼主演,主题是未来世界的机器人拳击比赛,自然机器人成了里面的主角之一,这些机器人绝不是普通的科幻机器人,制片方在机器人的造型上大下功夫。不是全靠电脑制作出来的,这完全是影片监制斯皮尔伯格的建议:“如果你有机会,就建造实物机器人。”于是摄制组一共建造了四台机器人,身高2.5-2.8米,体重500公斤,由专人控制,机器人对打的场面刺激火爆,拳拳到铁,铁屑飞溅,搏击场面令人血脉喷张。《铁甲钢拳》的特效增强了影片的感官冲击,尤其是IMAX版,为影片加分不少。在IMAX的大银幕上,每一个细节都不会放过,每一个小小的感动都被放大,场面天衣无缝,让人叹为观止。

  该片已在欧美及港台上映并持续热映,在香港、台湾也备受影迷追捧,不但口碑爆棚,票房更不降反升。影片重器械格斗的气势展露无遗,打斗的特效场面宏大雄伟不输给《变形金刚》。机械角色同样有血有肉,影迷称赞是“目前为止今年最好看的好莱坞科幻动作片”。机器人重拳出击的激烈,配以激昂的音乐,让人热血沸腾,特别是在具有超强临场感和音乐立体效果的IMAX影厅,视听视觉高度结合带来巨大的感触升级,能够体会到影片中真实逼真的拳脚必杀技,身临其境般感受到铁甲钢拳刺激火爆的威力。

  北京万达IMAX带给观众最酣畅淋漓的视觉盛宴,让眼睛惊艳让耳朵触电,铁甲钢拳的火花四溅,丁丁历险的惊险刺激,逼真流畅的特效只有在IMAX影厅才能够真正体会得到。北京万达回馈观众,凭《铁甲钢拳》万达IMAX票根,立即享受IMAX3D《丁丁历险记》七折特惠价,让观众享受到每一天都是周二的惊喜!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