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门女将》紫彤为演四娘拼命 与导演惺惺相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10:49  新浪娱乐微博
杨紫彤戎装照 杨紫彤戎装照
四娘强忍悲痛 四娘强忍悲痛

  新浪娱乐讯 由成龙监制、陈勋奇(微博)执导的古装传奇战争巨制《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即将于11月份进入国内院线和观众见面。影片汇集了张柏芝、任贤齐(微博)、郑佩佩(微博)、刘晓庆(微博)、杨紫彤等强大演员阵容,因而还未上映就已饱受影迷期待。新晋女星杨紫彤演绎不一样的杨四娘,专业的表演功底和敬业精神都博得了导演陈勋奇的赞许。

  十年磨一剑 陈勋奇钦点四娘杨紫彤

  此前,导演陈勋奇曾经细致解析了每一个角色的亮点,并坦言“十年改变了好多,但是现在看到影片后,一切都很值得”。在演员选择方面,郑佩佩、张柏芝等可谓是众望所归,而饰演的杨四娘的杨紫彤跟她们相比较还是新人,因而有人问过导演陈勋奇,为什么让杨紫彤演四娘,她的年纪会不会太轻了。陈导解释道:“大家都没有见过她的武戏吧,刚开始的时候我也在考验她,但是杨紫彤很有灵气,悟性很高,关键是力气大,能双手拿起双锤,还表演的很好看。不找她找谁呢?”

  杨紫彤拍戏敬业不怕苦 博得导演赞许

  杨门女将属于跨年拍摄,去年的12月到今年3月都在鄂尔多斯拍摄,冬天的气温有时候达到零下40度,单薄的戏服里,演员往往都塞上七八件保暖衣,再加上盔甲,等于负重几十斤。在这样的前提下,四娘还要抡着十几斤重的铁锤,着实辛苦。尽管如此,杨紫彤也从不抱怨苦,全心投入四娘的世界,一天下来身子都像散架了一样。杨紫彤的敬业精神博得了导演陈勋奇的赞许,影片的武术指导也称赞她和戏里的四娘一样,太能拼命了。

  王敏丽/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