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夏日乐悠悠》中美电影节获双料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17:29  新浪娱乐微博
DMG娱乐传媒集团董事长肖文阁发表得奖感言 DMG娱乐传媒集团董事长肖文阁发表得奖感言
右起:《夏日乐悠悠》出品方DMG董事 长肖文阁、CEO丹密茨上台领奖 右起:《夏日乐悠悠》出品方DMG董事 长肖文阁、CEO丹密茨上台领奖
周扬发表获奖感言 周扬发表获奖感言

  新浪娱乐讯 由DMG娱乐传媒集团出品,马楚成执导的电影《夏日乐悠悠》在国庆档期上映之后赢得了口碑,而这一现象不仅仅只是在国内。日前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第七届中美电影节上,《夏日乐悠悠》获得十佳最佳影片“金天使奖”。而在片中饰演苏菲亚的年轻演员周扬(微博)亦凭借在本片的出色表现,荣获本届电影节“杰出新晋女演员”奖。

  《夏日乐悠悠》勇夺最佳影片金天使奖

  10月27日,第七届中美电影节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美国导演公会总部开幕,“作为每年一度的电影文化交流的盛会,本届中美电影节上,共有近百部中美电影参展并角逐奖项。由DMG娱乐传媒集团出品的电影《夏日乐悠悠》在本届电影节上载誉颇丰,获得最佳影片”金天使奖“及“杰出新晋女演员”奖。

  电影《夏日乐悠悠》由马楚成执导,彭于晏(微博)、Angelababy、周扬等领衔主演,该片讲述了一个美丽的小岛上,两对年轻男女经历的浪漫奇妙的缘分。影片以风景旖旎的海岛、唯美细腻的画面,以及真挚感人的爱情故事,被媒体和观众誉为近年来华语电影少见的清新之作。影片国庆期间上映以来,口碑一路飙升,并成为了黄金周国内电影市场上口碑最佳的电影。而在此次中美电影节上,《夏日乐悠悠》仍然霸气不减,夺得最佳影片“金天使奖”。

  DMG娱乐传媒集团董事长肖文阁、CEO丹-密茨,代表《夏日乐悠悠》出品方出席电影节并上台领取最佳影片“金天使奖”。肖文阁在领奖时表示:《夏日乐悠悠》以其精致的品质和清新的气质在中国国内取得了较好的口碑,得到了观众的认可。而今天拿到的这个奖则代表了海外观众对影片的认可。DMG今后将精心制作出更多的优质口碑电影。其实在去年,由DMG娱乐传媒集团出品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就荣获了中美电影节的最佳导演奖和最佳影片“金天使奖”。据悉,从今年年底至明年年初,由DMG娱乐传媒集团出品的《影子爱人》,由DMG引进的《深海之战》、《驱魔者》等多部好莱坞大片都将陆续在国内影院上映。

  周扬镂空蕾丝长裙成全场焦点

  拥有古典气质和性感身材的周扬是近年来圈里备受瞩目的新星,曾凭《特殊使命》中扮演的欧阳荷一角入围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最佳女演员提名,在2009年,又凭借该角色荣获第十二届金凤凰奖最佳新人奖;2010年,她又凭借电视剧《中天悬剑》中饰演的洪缨荣获2010华鼎奖传奇类最佳女演员奖。电影《夏日乐悠悠》则是周扬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电影作品,片中周扬扮演的苏菲亚是一个外表靓丽时尚的女强人,而内心却对情感的依赖性很强,极富层次和表演难度。而周扬则以精湛的演技演活了这一角色,得到了圈内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和肯定。

  在中美电影节颁奖礼上,身穿镂空蕾丝青花长裙的周扬清雅大方,尽显东方美人风韵。在上台领奖时,周扬激动地表示:对于自己电影处女作就能获得最佳新人奖受宠若惊,中美电影节是中美电影文化的交流使者,能够被提名就已经是荣誉。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