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城之泪》全国巡回点映启程 上官网豪礼相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13:04  新浪娱乐微博
《倾城之泪》海报 《倾城之泪》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1年11月11日起,年度爱情催泪大戏《倾城之泪》将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开展巡回点映活动,作为影片正式上映前的预热。

  未映先热 十城飙泪

  在此前的香港以及合肥都举行过《倾城之泪》首章“第一滴泪”的小规模试片会,放映现场啜泣声不绝,影片催泪效果获得肯定。特别是当“第一滴泪”主角周冬雨(微博)亲临合肥观影现场,她在戏里戏外同时恸哭的悲情场面让无数媒体感慨不已。

  继成功举办两场试片会后,《倾城之泪》即将盛大开启十城巡回点映活动。除了11月7日在北京全球启动仪式后举行的“第三滴泪”陈乔恩(微博)粉丝团试片会之外,将于11月11日光棍节正式面向全国招募影迷免费观影“三滴泪”全片。全国巡回点映的首站设在人间天堂杭州,之后也将择期在宁波、温州、绍兴、苏州、扬州、南京、无锡、镇江等城市举办点映,率先和影迷分享周冬雨、李治廷、梁咏琪、任贤齐(微博)、陈乔恩、窦骁六位一线巨星对爱情和梦想的诠释,让真诚之泪席卷更多人心。

  官博独家献好礼 

  除了能够幸运地在全国十所城市先睹影片精彩故事之外,《倾城之泪》还开通了精彩线上活动。即日起登陆《倾城之泪》影片官方网站便可抢先获得限量版签名海报、明星照片等周边好礼。

  不仅如此,影片主题曲、任贤齐演唱的《对折》和同名小说《倾城之泪》也将第一时间在官网上开放试听和抢读,幸运网友将有机会获赠该签名版小说。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