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愿意》关机 孙红雷鼓励李冰冰“脱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16:5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电影《我愿意I Do》将于明年贺岁档正式上映。11月8日,该片在京举行杀青发布,导演孙周携主演李冰冰(微博)、孙红雷、段奕宏(微博)、张俪到场助阵。孙红雷、段奕宏二人为配合发布会的黄金剩女“脱光”主题,纷纷鼓励李冰冰早日“脱光”。

  孙红雷:剩女是主动选择被剩下

  《我愿意I Do》中,孙红雷、段奕宏两人纷纷向李冰冰抛出橄榄枝,但是现实生活中,两人已经是脱离光棍团体。孙红雷疼惜地看了眼李冰冰,“冰冰实在是和唐微微太像了,有一次我去房车里看她,发现她躲在里面偷偷哭,那时候我才真正窥见了她内心的脆弱,剩着真的很难受的。”

  发布会上,孙红雷、段奕宏作为“非光”代表,也分享了各自的“脱光”心得。孙红雷笑言剩男剩女之所以被剩下不是因为太优秀或者太挑剔,而是因为“最关键的还是没有找到那个对上眼的人。” 孙红雷还直言现代男女主动性强,“过去都说‘嫁汉吃饭嘛’,嫁一个男人才有饭碗,女人剩不下来,但现在女人独立了,很多人坚持宁缺毋滥,宁愿剩下也不愿将就。就优秀剩女而言,我觉得自身选择主动剩下的比例很大。”

  段奕宏则认为剩男剩女之所以被剩下是因为“有些人太优秀了,所以很挑剔。他们不想被选择,所以更努力,而更努力的结果就是他们因为太优秀被剩下;还有一些人则因为不够优秀而自卑,他们遇到中意的对象只会望而却步,所以也被剩下了。”尽管被剩下的原因很多,但段奕宏坚信“感觉对上眼了,其他的都是后话。”

  李冰冰组“圣女天团” 喊“脱光”宣言

  近两年,娱乐圈频传喜讯,刘若英(微博)、大S(微博)、莫文蔚(微博)等一群优质大龄剩女纷纷“脱光”,而李冰冰、舒淇(微博)、徐静蕾等等这些钻石剩女们的终身大事也成为了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面对孙红雷、段奕宏两位非光团团员的“挑衅”以及主持人的“质问”,李冰冰毫不示弱,“我当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她们随后就来了”。原来为了“示威”,李冰冰请工作人员剪辑了一组银幕经典剩女的片子,《非诚勿扰》的舒淇、《非常完美》的章子怡(微博)等都赫然在列,组成“圣女天团”。

  被问及为什么会剩下,有诸多“类似案例”助威的李冰冰自然说起话来底气足,“每个人的原因都不一样吧,有的是没等到合适的人,有的是成天忙事业没空谈恋爱,还有的或许就像一人过一辈子吧。”她还自嘲是工作狂没时间谈恋爱,“每天睡眠都不足4个小时,不是在拍戏,就是在拍戏的路上,余下的时间还要健身等一堆事要做,没时间啊!”。她又坦言自己也想“脱光”,“但得遇到那个对的人啊,等着缘分的眷顾吧!其实,剩着并不可怕。”她还笑言“拍完这个戏我就要去谈恋爱了” 。

  孙红雷、段奕宏颁“圣旨”  李冰冰奉旨脱光 

  不过,李冰冰的婚姻大事可是急坏了身边的亲朋好友,不仅此前有邓文迪给介绍她男朋友,如今已是非光团团员的好友孙红雷、段奕宏也按捺不住了。尽管孙红雷笑言李冰冰“太强势”,以致“经常挨打”,但他更心疼地表示,“作为女人,冰冰有时候不得不去假装OPEN,假装厉害,以抵御外来的侵犯,但她真的是个很纯真很纯粹的人,也需要被爱呵护。”孙红雷直言“碰到合适的一定会给冰冰介绍”。

  发布会现场,孙红雷、段奕宏还为李冰冰颁下一道“脱光”圣旨,接到圣旨的李冰冰感言,“现在的感觉只能用‘翻江倒海‘来形容。虽然相处不到两个月,但是我收获了好朋友,收获了一份珍贵的友情。从字里行间的调侃中,我看到了他们对我关心。”向来宿命至上的李冰冰很淡然地看待个人问题,“把人生交给命运吧,我会过得很好,同时更希望你们过得更好,这样我才会开心。”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