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Ⅱ》概念预告片曝光 周迅狐妖造型鬼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17:59  新浪娱乐微博
电影《画皮Ⅱ》概念海报 电影《画皮Ⅱ》概念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电影《画皮Ⅱ》近日杀青,该片由乌尔善执导,陈国富监制,周迅、赵薇(微博)、陈坤(微博)、冯绍峰(微博)、杨幂(微博)、费翔、陈廷嘉等主演,历时3年筹备、150天辗转西藏、内蒙等四地艰苦拍摄。日前,片方赴美参加美国电影市场交易大会(AFM),并在当地发布首款概念预告片及概念海报。

视频:电影《画皮Ⅱ》概念版预告片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核心故事演绎 “三惑五劫”

  电影《画皮Ⅱ》由宁夏电影集团有限公司、鼎龙达(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华谊兄弟(微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麒麟影业共同投资。发布的首款120秒预告片曝光电影“三惑五劫”的核心故事。艺术总监杨真鉴透露,该片故事发展动机是一个“惑”字,每个角色集中体现在“三惑”——“命惑、情惑、心惑”之上,每个角色以“惑”为动机,在某个设定的魔幻时空交汇、演绎了一个又一个“劫”的故事,共有“五劫”,具体为色劫、心劫、生劫、死劫、情劫。这“五劫”,也恰到好处地影射了现代社会中大多数人的命运和情感状态。

  周迅狐妖造型惊艳曝光

  与预告片同期公布的海报曝光了周迅狐妖造型。杨真鉴透露这一造型暗藏玄机,会与近期揭秘。海报中还有一句“IF THE BEAUTY WERE A BEAST”的英文解读,意为“如果野兽的心隐藏在美貌之下”,对此杨真鉴打起太极,“随着这部电影宣传的深入,大家一定会有所感悟。”

  据悉,本届美国电影市场交易会(AFM),将有70多个国家的400多部电影参展,而作为2012年华语影坛最值得期待的魔幻大片,《画皮Ⅱ》已经不仅将目光锁定在国内市场,更瞄准未来的海外电影市场。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