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魔法》发剧情预告 王中磊自信票房过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18:0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1月8日,电影《开心魔法》在京举办发布会,公布剧情版预告片,出品人龙丹妮、王中磊(微博)、黄百鸣(微博),携主演吴千语、松明、谈莉娜(微博)、iMe组合等出席了活动。王中磊表示,作为贺岁档电影,《开心魔法》票房不过亿就是失败。黄百鸣则坦言,很早之前就想制作《开心鬼》系列新作,但一直没有行动,就是怕坏掉这 视频:《开心魔法》发剧情预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个品牌,现在时机终于成熟了。

  王中磊放言《开心魔法》票房过亿

  主办方特意邀请了电影专家魏君子(微博)与主创对谈。出品人黄百鸣表示,《开心魔法》延续了《开心鬼》的思路,力捧新人不遗余力,这次的女主角吴千语就是颇有潜质的新人,是片方力推的“魔法少女”。黄百鸣还强调,以前一直想制作《开心鬼》的升级版,但由于担心把这个品牌搞砸,就迟迟没有开拍,现在时机终于成熟了,因此不存在“炒冷饭”的问题。谈到推新问题,王中磊表态,前几年电影业不景气,片方对于演员需求比较少,投资方为了安全,所以来来回回就只找那几个明星。但是当一个行业进步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很多电影公司都选择了新人。

  谈到票房预期,王中磊表示,作为贺岁档电影,《开心魔法》票房不过亿就是失败。

  龙丹妮说,“相信80、90后的观众会喜欢这部电影,像我就一直是有着80后的内心。”

  松明现场变魔术挑战同行

  片中“金”系魔法师的饰演者松明,在现场上演了一出精彩的魔术。刚刚获得“日本年度最佳魔术师”称号的松明表示,这个魔术之前没有人会表演,今天是第一次展现给观众。这个举动,大有向同行叫板的意思。

  松明表示,虽然自己是魔术师,但其实原来也学过表演,参演电影之后才觉得拍电影就像是魔法一样,他还自曝在片场一直教主创变魔术。

  吴千语率美少女上演“排球大作战”

  发布会上,不但王中磊、黄百鸣、龙丹妮同以“排球教练”的青春造型登台,片方力挺的新人吴千语,也与谈莉娜、iMe组合以“开心美少女”的排球队员造型亮相。在《开心魔法》里面,吴千语是大学排球队的队员,她将会与谈莉娜、iMe组成的排球队上演一出“青春排球大作战”。吴千语还透露,“在《开心魔法》之前,我们都没有打过排球。从此以后,我们都喜欢上排球这项运动了。”

  王玉年/文 孙慧/图 辛军/视频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