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棍终结者》北京耀莱影城映前见面会预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15:49  新浪娱乐微博
《光棍终结者》映前见面会预售 《光棍终结者》映前见面会预售

  2011年11月11日19:10,《电影光棍终结者》(微博)将在北京耀莱成龙国际影城(微博)举办映前见面会,影片主角周韦彤,周晓欧,将亮相活动现场,教你怎样成为一名光棍终结者,让宅男女神陪你度过这个世纪光棍节!影票现已开售,票价40元,团购等优惠劵均可使用。

  光棍终结者

  上映日期:11月11日

  导演:赵非

  主演:李艾、段钧豪、周韦彤、周晓欧

  类型:喜剧

  国家/地区:中国

  主人公小朗因遭遇事业和爱情的双重挫折,饱受打击,对自己丧失信心。在一次相亲会上遇到自己的初恋情人美玲,再次受挫。小朗便与可可、大力、赵明亮三位朋友一起创办相亲网站——“光棍团购网”,为剩男剩女解决单身问题,顺便也实现自己的“脱光”。Peter胡是海外归国的富二代,一心想要追求美玲,于是找到“光棍团购网”帮忙出谋划策。在这一系列过程中引发了很多啼笑皆非的故事。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