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浚龙新片向张国荣致敬 邓丽欣庆幸未传绯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09:01  新浪娱乐微博
邓丽欣与麦浚龙饰演一对小情人 邓丽欣与麦浚龙饰演一对小情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亚洲电影节2011”前晚在中环IFC举行闭幕礼,新片《保卫战队之出动啦﹗朋友﹗》更被选为闭幕电影,本届香港亚洲电影节大使麦浚龙(微博)和参与演出的邓丽欣(微博)、夏文汐(微博)、王羽、林家栋、曹格等出席。

  近年主力拍电影的麦浚龙表示,去年演出的电影《复仇者之死》成为香港亚洲电影节开幕电影之一,今年凭《保》片成为香港亚洲电影节的闭幕电影,他表示感到光荣。他表示已看过《保》片,并感到满意,而影片是向已故的张国荣致敬,卡通版本主题曲更是由张国荣主唱的《宇宙大帝》。

  谈到拍摄的难忘事,他表示其中拍摄一场室内战争戏便拍了十多天,由于整天也在浓烟下拍摄,最终他及导演、曹格等皆被浓烟熏到病倒,幸好最后也能顺利完成拍摄。谈及陈冠希(微博)近日与16岁嫩模拍摄的亲热照流出,麦浚龙表示没有留意,也没看过有关相片,只是听说。戏中与麦浚龙饰演一对小情人的邓丽欣,以往拍戏都有绯闻传出,这次却没有传出绯闻,她表示感到庆幸。她指戏中与麦浚龙没有任何亲嘴或拥抱戏份,反而与林家栋有打斗场面,她更自创很多新招式演绎。(苗菲)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