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林山首导电影《铜雀台》 周润发力捧年轻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10:40  新浪娱乐微博
赵林山首导电影《铜雀台》 赵林山首导电影《铜雀台》
周润发力捧年轻导演 周润发力捧年轻导演

  新浪娱乐讯 由赵林山执导,投资1.3亿的大型古装巨制《铜雀台》近日在北京举办媒体见面会。导演赵林山携周润发、刘亦菲、玉木宏、苏有朋(微博)、姚橹(微博)、倪大红亮相见面会。周润发坦言,自己力捧有潜力的年轻导演,是为了让自己的影视之路走得更长远。

  是《铜雀台》的剧本吸引了周润发。周润发在发布会上表示了自己对“曹操”一角色的喜爱,究竟是什么样的剧本吸引了演惯了“大牌英雄”的周润发,赵林山表示,在《铜雀台》中的曹操更加的人性化,自己磨了三年剧本,磨的就是曹操的人物。据透露,在影片中将从“情”、“色”、“权”、“谋”四个方面全景观看曹操,而时间也放在了曹操的晚年。

  在发布会中,苏有朋、姚橹、倪大红也都提到了他们在《铜雀台》中的角色是“绝无雷同”又“一言难尽”,周润发说“导演的故事很不一样、很新,和我之前认识的曹操都不同。”并丝毫不隐瞒对首次执导电影的赵林山导演的喜爱“我很期待与新的、有才艺的年轻导演走在一起。希望他们会让我的事业和往后的路走得更远。他们看我和别人看我不一样,他们会用新的方法会将周润发推到另一个层面,对我来说是个惊喜。”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