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绣花鞋》叶熙祺造型曝光 灵感来自影后胡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10:49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惊悚悬疑电影《绣花鞋》预计明年初上映。该片由香港电影人文隽(微博)监制、叶伟民导演。日前,片方曝光了主演叶熙祺在片中的造型。叶熙祺表示,此造型是向“电影皇后”胡蝶致敬。

  电影《绣花鞋》由星汇天姬(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合肥广电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绍兴盛夏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安徽金牛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深圳智尚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林心如(微博)、惠英红(微博)、莫小棋(微博)、唐文龙、景岗山、邢岷山等出演。

  作为电影新人的叶熙祺表示,能够有机会跟这么多优秀的演员合作学习,自己受益匪浅。导演叶伟民透露该片故事背景发生在上世纪三十年代的江南水乡,影片创作力求还原当时的时代风貌,“叶熙祺的这个造型是我们在翻阅了那个年代的许多照片和影像资料后才最终决定的,‘电影皇后’胡蝶就曾在《姊妹花》《啼笑姻缘》的拍摄中多次使用这一造型,我和熙祺都很喜欢她。虽然以现在的眼光看起来有点土,但在当时却是一种时尚潮流”。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