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海》央视收官 版权方有意筹拍电影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14:35  新浪娱乐微博
《下海》海报 《下海》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中视丰德影视版权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的现实题材大剧《下海》昨晚在央视完美收官。这部由张嘉译、刘蓓(微博)等联袂出演的电视剧,以全景式的视角展现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巨大变化,刻画了一代下海人刻骨铭心的奋斗历程。

  虽然该剧在央视已经完美收官,但是网上对于这部剧的讨论却余音未了,许多网友都认为该剧的结尾最为煽情感人。看到陈志平一家再次齐诵那份宣言时,有网友直言“这段太震撼了,眼泪哗哗的往下流,止都止不住”,也有网友在网上发帖说“看这部剧感同身受,想起了自己当年,就是这样一步一步走过来的”。

  《下海》受到很多当年下海创业者的热烈追捧,版权方中视丰德影视版权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锋表示并不意外:“这是一部近年来少见的优质现实题材电视剧,它能与那一代人形成强烈的心灵撞击,掀起那一代下海人共同的记忆洪潮。”

  据记者了解,《下海》在央视播出,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这也促发了版权方萌生将该剧投拍成电影的计划。王建锋告诉记者:“很多人认为版权运营就是电视剧的二轮销售,这个理解是很不全面的。在版权运营上,国外的迪斯尼为我们做出了很好的榜样。版权的概念很丰富,譬如这一次我们联合了奥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等版权联盟企业,斥资上亿共同投拍《下海》的电影,并且联合了美国的公司共同制作和开发两国市场,就是对版权运营进行的一次全新尝试。”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