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门女将》群星云集 任贤齐张柏芝患难见真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15:44  新浪娱乐微博
任贤齐饰演杨宗保 任贤齐饰演杨宗保
张柏芝饰演穆桂英 张柏芝饰演穆桂英
夫妻情深 夫妻情深

  新浪娱乐讯 由美亚娱乐发行的年度压轴动作巨献《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云集一众巨星,当中包括张柏芝、任贤齐(微博)、刘晓庆(微博)、郑佩佩(微博)、周海媚(微博)等。在戏中饰演穆桂英的张柏芝,本是穆柯寨穆羽之女,身骑桃花马,手执梨花枪,武艺超群,机智勇敢。因一场战事,与饰演杨宗保的任贤齐一见钟情,惺惺相惜,继而成亲,归顺杨家 视频:《杨门女将》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将之列。

  在戏中柏芝与小齐两人交流甚多,其中一场接吻戏,更让二人面红耳热,尴尬非常。尽管他们本是好友,但越熟越感到不好意思。再加上二人皆为人父母,一回想起家中小朋友时,更不能集中精神,于是眼神不由自主地飘忽不定,有时更不知该凝视哪里,故此笑场连连,NG数十次。最后导演要半威逼半命令二人,不可再笑场,否则便将NG片剪成花絮于片尾播放,才得以完成该场戏份。

  穆桂英与杨宗保夫妇感情十分要好,由一见钟情至青丝定情,再至边关,捍卫国境,这一切都是一种历练,属于两人共同的历练。故此两人爱得天荒地老,爱得海枯石烂,夫君在边关,征战连年,长久相思,如今突然听闻对方身陷险境,再加上儿子也要共赴战场,思君护子的穆桂英,又怎可眺望轻叹,偷度安逸。于是以她为首的杨门女将正式上阵,杀敌万千。

  今次导演陈勋奇(微博)在剧情方面,亦有全新的诠释,皆因杨宗保身受皇命镇守边关抗敌,当他身陷险境之际,众人都认定他已战死沙场。谁知他却暂且归隐于部落当中,不回京复命,重整旗鼓,再决高下之重责,莫非早已烟消云散?一向忠心爱国的杨宗保,葫芦里到底卖什么药?还是另有布局?

  除此之外,小齐拍古装大片经验丰富,不过由于拍摄此片时正藉严寒,故此当他身穿数十磅冷冰冰的盔甲在身时,大感寒气透骨,再加上要应付数场武打动作,所以小齐不时戏言“疲惫不堪,饥寒交迫,莫过于此”。

(责编: sunny)


《杨门女将》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播放视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