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翰《梦游3D》暗算李心洁 鬼后片场醉酒狂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15:53  新浪娱乐微博
李心洁不胜酒力 李心洁不胜酒力
设计台词:演戏要真实,必须喝真酒。 设计台词:演戏要真实,必须喝真酒。

  新浪娱乐讯 近期惊悚悬疑电影《梦游3D》在万圣节前后的电影市场站稳了一片天地。演技派男演员李宗翰(微博)的惊悚片处女作表现甚佳,细腻动人的精湛演技为其大拓电影之路。近日,李宗翰在受访时表示常和李心洁(微博)在片场交流表演技巧,曾为了追求真实的观感体验而怂恿李心洁喝酒“玩真的”,导致李心洁醉酒狂吐。

  李宗翰近期的三部电影作品《剑雨》《关云长》《梦游3D》皆与香港导演、演员合作。通过多次与香港团队的合作经验,李宗翰发现大陆演员与港台演员之间存在不同的表演理念,文化差异中有许多值得相互借鉴之处。

  在《梦游3D》的拍摄进程中,因为剧情的关系,李宗翰与李心洁交流表演理念的机会相当多,两人都对彼此的表演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该片中有场李心洁借酒消愁、李宗翰暗起杀心的重场戏,李宗翰真诚地建议李心洁不妨真喝酒来体会人物心情,不料如实照做的李心洁竟然不胜酒量,狂吐不止,当场吓坏了好心办坏事的李宗翰。

  不过,这一场虚惊并未影响李宗翰与李心洁的友情,反而使彭顺(微博)导演对李宗翰真诚演绎的表演理念印象深刻。彭顺导演多次大赞李宗翰,“你的时代要到了!有机会一定多多合作”。如今,彭顺导演已在北京首映时正式邀请李宗翰加盟2012新片的拍摄计划,期望两人能摩擦出更多精彩火花,李宗翰也在采访中透露,下次两人的合作不会是惊悚片。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