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宝贝》受邀纽约电影节 获美国观众称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17:19  新浪娱乐微博
《巴黎宝贝》制片方代表韩肯(左) 《巴黎宝贝》制片方代表韩肯(左)
中国代表团在纽约电影节上 中国代表团在纽约电影节上
《巴黎宝贝》海报 《巴黎宝贝》海报

  新浪娱乐讯 11月8日至11日,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美国美华艺术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纽约中国电影节于美国纽约盛大举行。由海润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温馨爱情电影《巴黎宝贝》在中国本土赢得极佳口碑后正式受邀,跻身参展电影行列登陆美国银幕。

  《巴黎宝贝》不走寻常路

  该片制片方代表韩肯在参加纽约中国电影节开幕式时表示,《巴黎宝贝》台前幕后汇集了中法电影制作精英,凭借巧妙的构思和独特的剧情,一定会给美国观众带来全新的观影感受。此外,作为海润影业首部电影,影片制作方式明显区别于内地常规方式,也可见其剑指国际影坛的雄心。

  今年8月25日,具有“中法血统”的《巴黎宝贝》在中国公映后一举夺得2200万元票房。同时,该片在前几天于洛杉矶举办的美国电影市场也受到国际片商的关注。

  邓超搞笑出演西式恋爱

  《巴黎宝贝》讲述留学巴黎的中国富二代马小帅生活潇洒放荡不羁,为留在巴黎追求心仪的法国姑娘想尽了各种办法,却因“捐精”事故,意外当上了爸爸,由此卷入了与三个女人的情感纠葛,在浪漫之都上演了一场温馨爆笑的爱情故事。《巴黎宝贝》男主角马小帅由中国影坛当红小生邓超饰演。在剧中,他的表演风格大胆活泼、收放有度,影片上映后赢得观众高度赞扬,深深被他的搞笑功夫折服。当年凭借《情人》轰动华人界的珍·玛琪此次在片中饰演一位情爱诗人,不仅大胆前卫的选择人工受孕的方式有了一个小女儿,还与多米尼克饰演的角色大谈浪漫的西式恋爱。

  《巴黎宝贝》受国际关注

  作为此次中国纽约电影节参展电影之一,美国评论界及观众对这部结合了中国式温馨情感和法国式的诙谐幽默的影片给予了很高的期待。一些先睹为快的美国观众表示这是一部奇妙、诙谐、时尚的中国电影,与之前所见到的中国电影截然不同,非常令人惊喜。

  据悉,本届电影节一同参展的还包括《白蛇传说》、《大武生》、《钢的琴》、《与时尚同居》、《无底洞》、《hello!树先生》等17部在国内备受欢迎的优秀影片。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