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星抱喜》豪华阵容曝光 喜事系列贺岁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00:19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乐视影业(微博)、天马电影(微博)联合出品,黄百鸣(微博)、张昭监制的贺岁喜剧《八星抱喜》昨日在香港举行了媒体探班活动。八大“福”星——甄子丹(微博)、古天乐(微博)、黄百鸣、杜汶泽(微博)、吴君如、陈慧琳、杨幂(微博)、熊黛林(微博)“四王四后” 阵容首次曝光。片名《八星抱喜》与黄百鸣1988年主演的经典 视频:《八星抱喜》阵容公布 喜事连连爆笑升级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爆笑喜剧《八星报喜》仅一字只差,意在祝福观众能够“抱着喜事回家”,主演们也纷纷在现场用夸张搞怪拥抱来诠释“抱喜”。 

  “喜事系列”第四部 阵容搭配再升级 

  既《家有喜事2009》、《花田囍事2010》、《最强囍事》票房取得成功之后,“喜事系列”再推第四部《八星抱喜》,延续了黄氏“喜事系列”的大明星路线。不过黄百鸣表示:“我们不是单纯堆砌大牌明星,选择这八位是看中他们之间会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超乎想象的配搭会让观众很意外,也会感觉很搞笑。”

  家庭失败的律师黄百鸣与刁蛮的女儿杨幂、从未红过的流行歌手甄子丹搭配被扫地出门的过气偶像吴君如、兼职模特的包工头古天乐追求男性魅力的女摄影师陈慧琳、不相信爱情的爱情小说作家杜汶泽搭配从未谈过恋爱的盲女熊黛林——四对身份迥异的男女将在影片中撞出情感火花。

  此外,两位新人刘子千和吴千语也首次在媒体前亮相,大导演刘家昌之子刘子千曾凭借一首“神曲”《念你》爆红网络,这次也是他首次触电。吴千语还主演了另一部由黄百鸣主演的贺岁喜剧《开心魔法》。

  古天乐“裸戏”太多 陈慧琳称已经看习惯

  古天乐则一改《最强囍事》中的娘娘腔,变回真男人,在戏中搭档的“摄影师”陈慧琳激发下显示出雄性的最强魅力。古天乐称此次最大的突破是“连续几天都没有穿衣服”。搭档陈慧琳笑言,“第一天开工他已经开始不穿衣服,因为是第一次合作,有一点不习惯;第二天,他还是不穿衣服,并且裤子也快要脱了;第三天全部都脱掉了,所以我现在看他穿衣服反而有点不习惯。”古天乐马上接话说:“今天是我穿衣服最多的一天”。为了秀出完美身材,古天乐特意跑去健身大练肌肉。陈慧琳则大赞对方身材好,笑称“我验证过”。

  之前有传产后复出的陈慧琳身价高达“日薪百万港币”,陈慧琳并未正面的回应,只说“薪酬很满意,最满意的是都在香港拍。”谈到复出的感想,陈慧琳不禁叫苦:“开始的时候有一点不习惯,每天很早就要起来,工作12个小时。”旁边的古天乐忙纠正:“是10小时。”

  杨幂曝跟黄百鸣微博有互动 戏里“豁出去”跳艳舞

  杨幂在片中饰演黄百鸣的女儿——一个“万人迷”式的女孩,黄百鸣则亲自出马考验三个追求者,其过程十分荒诞鬼马。黄百鸣盛赞首次尝试喜剧的杨幂,“为了喜剧感,她敢尝试任何造型,一会儿舞女,一会儿假面,还会扮木乃伊。” 

  虽然是第一次和黄百鸣合作,但杨幂称对对方不陌生,因为“在微博上互相关注很久,也有留言。感谢黄老板给我机会给前辈大腕合作,学到很多东西。这次拍戏也很照顾我,我听不懂的粤语,我‘老爸’都会翻译给我听。”黄百鸣则称是在很多漂亮女生中选了“女儿”杨幂,选角的标准就是“漂亮、演技很棒、能演喜剧,像杨幂这样。”

  虽然是初次尝试喜剧,但杨幂表示使其成名的《宫》也有点喜剧成分,所以“演喜剧不陌生”,而这部电影中最“豁出去的”就是“穿比基尼和跳艳舞”。

  《孤岛惊魂》大卖之后,杨幂片约不断,有人质疑其是否被“过度消费”,杨幂坦言:“听到过这样的说法,但觉得年轻人多压榨自己一点、过一点经验、多吃点苦,总比没有工作强。还是挺接受现在的状态。”

  杜汶泽被陈可辛“附体” 吴君如称“哪里都像”险认错

  杜汶泽以一身“陈可辛”打扮现身,虽然吴君如也有参演,但杜汶泽饰演的冒牌“陈可辛”却被安排给了“天王嫂”熊黛林搭戏。被问起觉得陈可辛和自己相比,谁比较帅,鬼马的杜汶泽笑称:“陈可辛怎么可能有我帅,至于像不像要问他的夫人‘吴君如’。”但也不忘拍戏里搭档熊黛林的马屁:“不过如果跟郭富城(微博)比当然是郭富城更帅!”稍后接受采访的吴君如大赞杜汶泽“哪里都像,开工的时候好几次猛地回头看到杜汶泽都以为是陈可辛来了。”

  以一身性感深V豹纹装亮相的吴君如成为当天女星中最“性感”的一位,杜汶泽不忘开她玩笑:“往常没见过她的事业线那么长。”心直口快的吴君如也自嘲道:“为了弄这个造型,显得丰满一点,弄了一个早上。”身边的甄子丹忙打趣道:“陈可辛有没有帮你?”

  顶着一头形似伍佰(微博)的“摇滚长发”亮相的甄子丹,称第二次演喜剧更加得心应手,“去年《最强囍事》用一个比较保险的方法,没有好好享受作为喜剧演员的欢乐。”,同时这一次还会大展“舞功”,霹雳舞、印度舞、钢管舞……“什么舞都有”。吴君如则盛赞初次合作的甄子丹:“我以为他是硬汉,原来也有柔情的一面,这次很入戏,很放得开。”

  电影《八星抱喜》讲述以一个真诚拥抱为报酬的前提下,几位男性对或事业低潮或心灵创伤的女性挺身“救助”。救助过程意外连连又笑料百出,还对当下各种社会现象进行了讽刺。目前该片日前正在香港热拍,预计1月春节档上映。和黄百鸣合作了四部“喜事系列”的乐视影业CEO张昭表示期待票房破两亿。

  陆姝/文   郝斌/摄像、摄影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