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星报喜》杀入贺岁档 陈慧琳接戏先考虑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10:16  天天新报
《八星报喜》杀入贺岁档 《八星报喜》杀入贺岁档

  继将《开心鬼》系列翻新为《开心魔法》征战贺岁档后,黄百鸣(微博)再度出手,将另一块金字招牌《八星报喜》翻新,剑指贺岁档。昨日该片在香港举行媒体探班活动。当天拍摄的是影片中最具喜感的一场戏份,甄子丹(微博)、古天乐(微博)、黄百鸣、杜汶泽(微博)、 吴君如、陈慧琳、杨幂(微博)、熊黛林(微博)“四王四后” 阵容首次曝光,用夸张、搞怪的拥抱姿态 “抱喜”。

  《八星抱喜》延续了黄氏“喜事系列”的大明星路线,甄子丹、古天乐等“四王四后”组成了当今华语影坛最叫座的明星阵容,不过黄百鸣表示:“我们不是单纯堆砌大牌明星,选择这八位是看中他们之间会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超乎想象的配搭会让观众很意外,也会感觉很搞笑。”

  在当天媒体探班拍摄的戏份中,家庭失败的律师黄百鸣与刁蛮的富家女杨幂,从未红过的流行歌手甄子丹与被扫地出门的过气偶像吴君如,兼职模特的地盘管工古天乐与追求男性魅力的女摄影师陈慧琳,不相信爱情的爱情小说作家杜汶泽与从未谈过恋爱的盲女熊黛林,这四对身份迥异的男女在公园中或抱、或背、或扛,开心的抱在一起,夸张、搞怪的拥抱姿态让在场的媒体也爆笑不已。

  探班现场,甄子丹透露当天造型还不是最猛最狂野的,吴君如则笑称因为甄子丹这次演得太癫狂,时不时就“叶问”上身。而古天乐则一改《最强喜事》中的娘娘腔,变回真男人,在搭档对手戏的“摄影师“陈慧琳激发下显示出雄性的最强魅力。陈慧琳笑称此次古天乐最为性感的造型是“只用树叶遮身”。

  陈慧琳自2007年拍毕电影《江山美人》后,四年来都鲜有接拍电影,她此次为《八星抱喜》出山,接演其中的女摄影师,之前就有传闻称是因为日薪达到百万港元,对此陈慧琳表示自己接戏都要看剧本,还有时间的安排,“最重要也最让我感动的是,剧组还能迁就我有时间照顾好虾饺仔。”

  ○吴轶凡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