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门女将》发七娘花絮 于娜内蒙拍摄苦中作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10:50  新浪娱乐微博
七娘于娜 七娘于娜
于娜悲痛哭泣 于娜悲痛哭泣
于娜戏中马戏很多 于娜戏中马戏很多
于娜练习 于娜练习

  新浪娱乐讯 即将出征贺岁档首战的古装传奇战争巨制《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近日曝光了于娜饰演的杨七娘的幕后花絮视频。首次和陈勋奇(微博)合作的于娜,除了要克服内蒙古鄂尔多斯片场恶劣的环境,更要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进行密集的武术训练。而于娜在大漠上拿着吉他自弹自唱的画面轻松调侃中又多了几分的辛苦。

视频:《杨门女将》发七娘花絮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七娘花絮视频曝光,为保杨家壮烈牺牲

  影片《杨门女将》改编自“十二寡妇征西”的经典故事,细致生动的呈现出了杨家众女将领兵出征的担当和英勇善战的魅力。

  作为一部侧重于女性题材的古装大场面影片,电影中的每一位女将都有非凡的身手和独挡一面的魄力,以此成就了流传至今的佳话。相较于之前曝光的多个幕后视频花絮,此次片方曝光了于娜饰演的杨七娘的花絮视频,除了一些拍摄的台前幕后故事,于娜还透露了影片的一些情节。其饰演的七娘偏爱穆桂英(张柏芝饰)和杨宗保(任贤齐(微博)饰)的儿子杨文广(肖明玉(微博)饰演),而最后也战死沙场,为保整个杨家的周全而壮烈牺牲。

  拍摄环境恶劣,于娜吉他弹唱苦中作乐

  曝光的视频中,于娜手持话筒向观众介绍了其在影片中扮演的角色以及性格等,并解析了自己进组后的艰苦生活。

  于娜一直给人以高挑清秀的感觉,其之前饰演的角色也多为含蓄内敛的柔美女人。此次在《杨门女将》中,于娜不但辈份升高,更要亲自上阵拍摄打戏。对此,于娜表示“陈勋奇导演为七娘量身打造了兵器和武术招式,还特地找来师傅教我”,其坦言“我进组之后一直要克服心理障碍,学习骑马,这里的马很高大,刚开始的时候我真有被吓哭”。而陈勋奇导演表示身着戎装的于娜在影片中的表现很惊艳。

  此外,视频的最后于娜在大漠中拿着吉他自弹自唱,整个画面在真实轻松的氛围下又流露出演员们拍摄时的艰辛和努力。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