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遍地狼烟》曝花絮 硬汉何润东梁家辉不用替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11:02  新浪娱乐微博
《遍地狼烟》梁家辉剧照 《遍地狼烟》梁家辉剧照
《遍地狼烟》何润东剧照 《遍地狼烟》何润东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影《遍地狼烟》将于12月2日上映。该片由浙江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广东南方电视台、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联合出品。日前,一款关于《遍地狼烟》拍摄幕后花絮视频曝光,花絮特辑中,何润东(微博)、梁家辉等纷纷亲身上阵拍摄危险镜头,随之曝光的爆破枪战场面也堪称精彩。

视频:电影《遍地狼烟》曝花絮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何润东梁家辉不避危险亲身上阵 

  《遍地狼烟》描写狙击手题材的动作爱情电影。何润东、梁家辉分别在片中饰演了两位位性格迥异的狙击手,在曝光的花絮特辑中,两人亲身上阵拍摄危险镜头。特辑中,何润东大秀少见的肌肉男形象,持枪时眼神凌厉,虽未有台词但已初显“神枪手”的气质。片中饰演何润东战友的梁家辉,凶狠中也不失稳重,颇有“铁血硬汉” 之质。

  爆破场面震撼  港式“枪战片”再现江湖

  曾与吴宇森多次合作的导演胡大为有意将影片打造成经典港式“枪战片”,通过特辑可以看到影片中演员全部真枪实弹上阵,多场狙击对决及街头枪战镜头更是中将全方位地展现了一部精彩“枪战片”的制作过程,极其细致地突出枪的魅力,甚至完整展现从子弹上膛、子弹迸发、鲜血飞溅、弹壳掉落的整个过程,可谓是近年来少有类型。

  导演“亲身上阵”  电影“手绘本”曝光

  导演胡大为曾是吴宇森的御用剪辑师,在拍摄过程中亲身上阵,不仅在战斗场面的拍摄更多地使用了肩扛或手提摄像机,剪接快速,还亲身置身于硝烟、枪战和激烈的博弈中,指导演员枪战戏与动作戏。在爆破场面的拍摄中他甚至亲自指挥炸点的摆放与爆破时间,不仅如此戏外,导演还身兼影片剪辑工作,可谓是全方位的“亲身上阵”。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