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学森》为画面逼真 曾赴美国五角大楼取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15:13  重庆商报微博

  《钱学森》为逼真曾赴五角大楼取景

  本报讯(记者 张世韬)近日,由陈坤(微博)、张雨绮(微博)主演的电影《钱学森》曝出消息称,该片曾专程奔赴美国的五角大楼真实取景。此外,影片中钱学森在美国工作过的办公室、在加州理工学院的研究实验室,以及FBI办公室、审讯室等拍摄场景的格局与布景,也均与史料档案图片中所记载的如出一辙。另据导演张建亚表示,“电影《钱学森》已经完成后期制作,并预计将于明年初与观众见面。”

  《八星抱喜》香港探班

  “四王四后”欢聚

  本报讯(记者 张世韬)黄百鸣(微博)监制的贺岁喜剧《八星抱喜》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昨日,该片在香港举行了媒体探班活动,甄子丹(微博)、古天乐(微博)、黄百鸣、杜汶泽(微博)、吴君如、陈慧琳、杨幂(微博)、熊黛林(微博)“四王四后”阵容首次曝光。该片计划在春节档上映,随后还将在乐视网及乐视TV云视频超清机独家播映。由于冯小刚(微博)今年缺席贺岁档,因此小成本的喜剧贺岁片很有可能成为黑马,而《八星抱喜》也很可能和《大魔术师(微博)》同期公映。

  陈小春(微博)

  《鸿门宴》霸气外露

  本报讯(记者 张世韬)陈小春加盟的古装巨制《鸿门宴》将于本月底登陆大银幕,陈小春在该片中饰演刘邦身边的第一猛士“樊哙”,是个不折不扣的霸气硬汉。陈小春称这个角色如藏獒般凶猛。在香港出生长大的陈小春坦言一开始对这个角色并不了解,“我刚接到剧本以为是刘关张,后来发现是另外时代的人物,我听说我演樊哙,开始连这个字都不认识。”

  宋鸿兵《货币战争4》

  再抛金融预言

  本报讯(记者 夏洪玲)继《货币战争》、《货币战争2》和《货币战争3》之后,被誉为“金融预言家”的作者宋鸿兵即将在12月上旬推出《货币战争4:战国时代》。据悉,宋鸿兵在《货币4》中至少有三大预言:欧元的未来将会怎样、美元的结局将会是什么、人民币国际化的进程将会如何?货币战争系列,由200多年前美国金融史写起,最新的这部正好写到了当下,无论是正在如火如荼发生的欧洲主权债务危机,还是声势浩大的占领华尔街运动,该书都一一披露不为人知的背后真相,这对读者理解当今的国际金融局势,把握经济发展趋势,都是最现实最有直接的指导意义。

  网友质疑《家产》

  家庭暴力戏太多

  本报讯(记者 刘咏戈)近日,首部探讨遗产问题的情感大剧《家产》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该剧由刘莉莉、贾乃亮(微博)、林家川等主演。虽然讲的是争夺遗产,但剧中暴力打斗戏太多,不像家庭伦理剧,反倒成了功夫动作片。

  据了解,《家产》中,高家的四个儿女为争父亲留下的遗产,几乎每集都在吵架和打斗,场面十分火爆。有网友表示,该剧完全不像伦理剧:“看着都心慌,亲生的兄弟姐妹见面不是吵架就是打架,没完没了,太寒碜人了。”昨日,该剧编剧马广源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家产》角度独特的同时也具有普遍性,“剧里的这种故事每个家庭都有这样的影子。这部电视剧是从年轻人的视角来看待家产。很多中国家庭因为遗产问题导致兄弟反目。”马广源也归纳出了这部电视剧剧情上遵循的原则,就是“分遗产的四家人先见面,紧接着就吵架,再接着就是动手”。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