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门女将》血腥镜头曝光 女将英勇猛于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20:27  新浪娱乐微博
《杨门女将》穆桂英(张柏芝饰)手持雁翎刀 《杨门女将》穆桂英(张柏芝饰)手持雁翎刀
《杨门女将》佘太君(郑佩佩饰)坐镇 《杨门女将》佘太君(郑佩佩饰)坐镇
五娘(周海媚饰)中箭倒地 五娘(周海媚饰)中箭倒地
四娘杨紫彤 四娘杨紫彤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成龙(微博)监制、陈勋奇(微博)执导的古装传奇战争巨制《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曝光30秒的动作片花集锦。张柏芝、郑佩佩(微博)、刘晓庆(微博)、周海媚(微博)、杨紫彤等十二女将将冷兵器古战场的惨烈发挥到极致。对于众女将在影片中的最终结局是否全军战死沙场,片方表示“另有玄机”。

视频:《杨门女将》30秒动作片花集锦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片花暗藏乾坤生死成迷

  虽然只有短短秒的片花曝光,不过杨门十二女将犀利的眼神,充满杀气的画面让人印象深刻。周海媚“万箭穿心”、金巧巧(微博)“搭人桥坠崖”、杨紫彤“双锤爆头”等镜头中血浆喷溅,网友评价“很猛很暴力”,完全颠覆一般女性动作片的视觉概念,非常有冲击力。

  对于曝光片花中十二女将都有流血的镜头露出,让人不禁担心影片的最终大结局,是否整个杨家女将战死沙场。片方则打起太极,表示每个女将在影片中都有一场大战敌军的戏份,片外受伤片中流血是每个女将的最终宿命。

  女将斗狠网友大叹不好惹

  对于《杨门女将》这样一部女性题材影片,女将斗狠成为近期网友讨论的话题。据院线经理透露,《杨门女将》的已经展现无遗,但战场拼打厮杀血腥暴力场面之惨烈,绝对堪称近年来古装国产战争电影中最血腥的一部。

  两军对垒的肉搏战,周海媚、刘晓庆、张柏芝等的打斗场面也非常凶狠,很难想象这些曾经的“玉女偶像”能打成这样。然后整部影片的节奏非常快,从视觉和心理上会让观众产生很直接的压迫感,电影中的服装也做得相当考究。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