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新戏与梁朝伟共舞 称对方一脸情深为之倾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09:30  中国新闻网微博
周迅新戏与梁朝伟共舞称对方一脸情深为之倾倒周迅(左)对梁朝伟的舞技感到惊讶。

  中新网11月14日电 周迅首次跟梁朝伟合作拍电影《大魔术师》,不知梁朝伟舞艺高强,周迅道:“表演魔术时他一脸帅气,跳舞时却又一脸情深,谁都会神魂颠倒吧!”刘青云在戏中有7位老婆,他搞笑道:“一架坦克都装不了这么多(太太)。”

  据香港《大公报》消息,由两大影帝梁朝伟、刘青云及影后周迅主演的电影《大魔术师》将于明年上映,扮演大魔术师的梁朝伟在戏中要施展50多个魔术,其中一场戏讲述他为取悦刘青云家中各姨太太而要即场变出名贵珠宝,为令效果更流畅,他于家中及片场皆不断向魔术指导江道海取经,而他的惊人技法及耀眼珠宝也令一众女士们尖叫。

  除魔术外,梁朝伟也要展示舞技。戏中对周迅生情愫的他,从大军阀刘青云手中得到与佳人十指紧扣起舞的机会,首次跟梁朝伟合作的周迅意想不到,原来其舞艺高强,她道:“表演魔术时他一脸帅气,跳舞时却又一脸情深,谁都会神魂颠倒吧!”刘青云在戏中有7位老婆,他搞笑道:“一架坦克都装不了这么多(太太)。”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