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学森》紧张节奏获赞 被誉“标准美式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0:30  新浪娱乐微博
钱学森接受调查 钱学森接受调查
钱学森在美国 钱学森在美国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黄建新监制、张建亚执导,陈坤(微博)、张雨绮(微博)领衔主演的电影巨制《钱学森》首款预告片曝光后,一时激起众多影迷的反响与期待。电影《钱学森》预告片节奏紧凑,扣人心弦,剧情紧张刺激又不失温馨感人,故事情节环环相扣逻辑性强,片中导弹发射、火箭升空与原子弹爆破等场面恢宏壮观,特效制作水准被誉“不输好莱坞大片”,令观影迷直呼过瘾。

  《钱学森》特效看齐好莱坞 

  呈现欧美大片品质

  日前,电影《钱学森》首款预告片曝光后,腾空而起的“蘑菇云”遮天蔽日,给观众内心带来巨大的震撼和感动,片中火箭升空、导弹发射与原子弹爆破等特效场面气势恢宏,画面声效极具感官冲击力,艺术效果极为出众,令观众和影迷酣畅淋漓、直呼过瘾,被誉“颇有观赏‘美式大片’的感觉,制作水准不输好莱坞大片!”

  据导演张建亚透露,“电影《钱学森》为了追求更震撼的视觉冲击,力求最大限度接近真实,还原当年场景,在拍摄这些‘大场面’的戏时,不仅斥巨资制作了两枚1:1等比的仿真导弹用于拍摄,还动用军队保驾护航,邀请军事专家及导弹专家从旁指导,规模堪比军事演习。”并坦言:“与当年钱老进行导弹试射的心情是一样的,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钱老一生传奇扣人心弦 

  陈坤深受钱老精神感召 

  “如果没有原子弹、导弹、人造卫星,那中国是什么地位?搞经济建设也不可能,因为没有那样的和平环境。”纵观钱学森充满传奇色彩的一生,其崇高的精神世界非一般人能企及,为了祖国和人民的尊严,不计较个人名利得失,历尽艰难却毅然坚决回国效力,致使中国导弹、人造卫星的发射、升空至少向前推进了二十年,其科学精神与影响无可计量。

  据悉,影片中陈坤扮演的钱学森,将从年轻时期一直演到七十五岁,故事情节紧凑、扣人心弦,而主演陈坤也曾不止一次地表示,为钱学森的感人事迹与精神世界所打动而落泪,“通过拍摄电影《钱学森》,深深被钱老伟大的人格魅力所感染,被钱老的精神世界所征服,这部电影不仅拥有强大感染力,并且能在全世界引起关注和轰动。”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