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羽琦加盟《富春山居图》 与刘德华有对手戏

2011年11月14日11:49  新浪娱乐 微博
刘羽琦 刘羽琦

  新浪娱乐讯 由刘德华、林志玲、佟大为、张静初等群星主演的时尚动作大片《富春山居图》在杭州热拍,日前剧组传来消息称,近段时间不断活跃于大银幕的内地新晋人气电影小天后刘羽琦也将加盟该片,饰演性感的特工女郎,虽只是客串出演,但其在片中与刘德华上演的一段泳池“暧昧”戏码。

  中美跨国制作的《富春山居图》总投资过亿元,影片导演孙健君、电影《变形金刚》《2012》等的动作导演Bob Brown及其制作团队的加盟,令影片拥有了一支跨国的超豪华钻石班底,不仅吸引了刘德华、林志玲、佟大为、张静初等众多大腕明星出演,还将赴东京、米兰、阿联酋、迪拜等地取景拍摄,超大制作令影片刚刚开拍,便引来众多媒体观众的热切期待。近日,剧组传来消息称,内地性感人气影星刘羽琦也将加盟该片,饰演一名特工女郎。

  此次加盟《富春山居图》,刘羽琦笑称为“临危授命”,原本忙于11月《夏日恋神马》《东成西就2011》两部影片的宣传,便已经是档期全满的她,接到该片剧本后发现将与偶像刘德华有多场对手戏,便挤出空档欣然前往。据悉,此次刘羽琦将饰演一名性感特工,协助刘德华展开秘密任务,两人还将有一段泳池的“暧昧”戏码,令人想入非非看点十足。目前已经抵达片场的刘羽琦表示,现在已经调整到最佳状态,期待与刘德华的此次合作能够取得绝佳效果。(倩影/文)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