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门女将》曝杨文广花絮 揭示杨家男儿成长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4:51  新浪娱乐微博
肖明玉饰演杨文广 肖明玉饰演杨文广
肖明玉影片中动作戏很多 肖明玉影片中动作戏很多
杨文广成年礼 杨文广成年礼
母子情深 母子情深

  新浪娱乐讯 随着11月18日上映档期将至,汇集了张柏芝、任贤齐(微博)、郑佩佩(微博)、刘晓庆(微博)等重量级实力派加盟的古装传奇战争巨制《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曝光了年轻将领杨文广(肖明玉(微博)饰)的拍摄花絮。作为杨家最小辈中的男儿,陈勋奇(微博)导演定义肖明玉版的杨文广是个男子汉成长历练的过程。

视频:《杨门女将》杨文广花絮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杨文广花絮曝光,肖明玉坦言压力大

  电影《杨门女将》由成龙(微博)监制、陈勋奇执导,从最初的概念到筹备拍摄前后经历了10年的时间,而角色的选择也有了较大的变化。

  在内忧外患的局势下,作为穆桂英(张柏芝饰演)和杨宗宝(任贤齐饰演)的儿子,杨文广鲜少有机会和父亲在一起,他从小受到母亲的教育和家里长辈们的疼爱。在片场,肖明玉的大量戏份都是和杨家女人们在一起的。和其对手戏的或是扮演穆桂英的张柏芝或是刘晓庆、周海媚(微博)、于娜等“奶奶辈”或是佘太君郑佩佩,都是有魅力有实力的女演员。对与文戏的诠释,肖明玉表示压力很大。

  杨家男儿成长史,领兵上阵经风雨

  陈勋奇导演在多次采访中表示杨文广的塑造过程也是杨家男儿成长的过程,从杨家最小的孩子到独自领兵作战的小将领,其经历以及内心的变化要拿捏的细致而准确。而杨文广最初的人选是房祖名(微博),对于肖明玉版的杨文广,陈导表示“他的武戏很好,这会给影片的角色加分”。

  而对于自己擅长的武术戏份,肖明玉则坦言“陈导的要求很苛刻,就好比我会骑马但陈导还是让我参加训练,印象最深刻的是骑马出场戏,不是简单的骑马就可以了,而是要花式骑马,出来后,马的脚是有动作的,这样拍出来的效果更好看。我和马配合的动作一般要练3年,但是陈导只给了我三个月的时间”。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