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愿意》曝定装照 李冰冰OL范风孙红雷玩奢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5:32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陈彤同名小说的电影《我愿意IDO》已于11月8日在北京举行了关机仪式。该片由孙周执导,鲍德熹掌镜,并吸引了李冰冰(微博)、孙红雷、段奕宏(微博)等多位一线明星的加盟。昨日,片方曝光了一组主演定装照。李冰冰代领女演员们上演“IT girl”秀,而孙红雷则是走低调奢华路线。

  李冰冰上演“IT girl”秀 

  摄影师鲍德熹透露,《我愿意IDO》整体风格将会以比较鲜艳和浓烈的色彩来表现这种时尚。作为营销公司的首席设计师,李冰冰在电影中尽显女强人气势,干练利索精致的盘发,使得李冰冰整体造型简约而时尚。当她在工作时,一款款西装式外套搭配小礼服,俐落有劲;专色的丝质one-piece或是低调花纹的连衣裙,都是职场女强人范,搭配了一些大型醒目的金属色珠宝配饰,让她刚中带柔,不失女性魅力风采。片中,李冰冰周身洋溢着时尚范儿,除了影片后半段几分钟为了配合青涩大学生的背景,妆容和服装稍显“平民”之外,简直就是一场“IT girl”秀,国际一线品牌新装换个不停。

  孙红雷“低调奢华” 段奕宏只穿名牌

  与《窈窕绅士》里的奢华甚至夸张的装扮不同,《我愿意IDO》中孙红雷走简约朴素路线。他身穿简单的白衬衫、蓝牛仔裤,深蓝色针织衫随意地搭在肩上,雅痞范儿十足,孙红雷笑言“别看电影中我的打扮很随意,但服装可都不便宜,这就是所谓低调的奢华”。据了解孙红雷在影片后半段还有颠覆性变装,笔挺端庄的西服尽显沉稳尊贵,至于一直讳莫如深的身份,孙红雷表示“一定会给大家惊喜”。    

  段奕宏在《我愿意IDO》中化身海归精英,西装革履不离身,举手投足间都流露着潇洒帅气。据了解,段奕宏在影片中所穿戴的衣物,几乎都是名牌,“反正你叫得出名字来的名牌,在电影中我基本都用过。” 光是段奕宏一个人的服装花销,就花掉了上百万元人民币。不过段奕宏对这些服装倒并没那么看重:“都是剧情需要才这样穿的,其实平时间,我也都是休闲打扮的比较多,正装也只在一些场合才穿。”

  配角也精彩 造型争奇斗艳

  片中,薛佳凝(微博)饰演的勒小令、张俪饰演的丽莎,以及夏立薪饰演的乔娜等其它女性造型也都一丝不苟。作为影片中唯一一个“已婚人士”,薛佳凝的时尚有点“另类”。她的整体服饰以暖色调为主,更是大玩撞色概念,草绿色与暖橘色拼接,再搭配上裸色的包包,时尚感幸福感指数十足。薛佳凝居家温馨的造型,非常贴合勒小令“已婚人士”的形象。    

  作为影片中对年龄最敏感最讳莫如深的一位“剩女”,张俪饰演的丽莎是永远的妖娆“十八”,让你永远猜不透她的年龄。她的衣着多以性感的低胸装为主,举手投足中散发一股野性的味道。作为拜金女,张俪爱玩爱追赶时尚,大波浪的卷发和浅粉色的唇膏,性感中透着可爱,难怪会吸引一群“成功人士”为她折腰。   

  一改《马云的战争》中朴素淡雅的形象,夏立薪在《我愿意IDO》中时尚美丽了一把。作为影片中“齐天大剩”,夏立薪有着岁月沉淀下来的内敛与含蓄,她的穿着多以黑色套装为主,配上优雅的短卷发,尽显成熟女人风韵。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