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海璐受邀纽约电影节 荣获亚洲杰出艺人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7:09  新浪娱乐微博
秦海璐手举奖杯 秦海璐手举奖杯
秦海璐发表获奖感言 秦海璐发表获奖感言
秦海璐与颁奖人合影 秦海璐与颁奖人合影
秦海璐上台致辞 秦海璐上台致辞

  新浪娱乐讯 近日,纽约中国电影节在美国纽约林肯中心举行。演员秦海璐(微博)、韩庚(微博)、黎明(微博)以及奥斯卡最佳导演巴瑞-莱文森等现身闭幕式。此次纽约电影节为期4天,在纽约AMC影城和纽约电影学院,展映了《钢的琴》《大武生》等十余部在国内备受欢迎的优秀影片。 

  秦海璐今年主演的“口碑大片”《钢的琴》曾一举摘得今年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主角四项大奖,在中国国内电影界口碑不俗,此次参加纽约中国电影节赴美进行展映,依然也得到了纽约当地观众的认可。当晚,秦海璐一身白色长款夹克套装,温婉气质,优雅现身,获得由美华协会颁发的亚洲杰出艺人奖,并发表了获奖感言,她表示非常高兴可以获得此项殊荣,最重要的是能获得观众的肯定,这比拿奖更重要。 这个奖项是主办方为了褒奖鼓励在各个领域表现杰出并做出突出贡献的艺人,之前28届有各界艺术人员获得,在美国华人中非常有分量。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