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失恋33天》决胜光棍节 片方称票房已达1.8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7:09  新浪娱乐微博
白百何“黄小仙”和单身抱枕“猫小贱” 白百何“黄小仙”和单身抱枕“猫小贱”
文章和白百何“8分钟”速配 文章和白百何“8分钟”速配
文章饰演男闺蜜王小贱 文章饰演男闺蜜王小贱
海报 海报

  新浪娱乐讯 爱情喜剧电影《失恋33天》于11月8日公映以来,票房不断攀升。据院线数据预估,该片首周六天票房已经达到1.8亿左右,超过了另外三部也正在上映的好莱坞电影当周票房的总和。其中《铁甲钢拳》为同日上映,《惊天战神》周五(11月11日)起片,《猩球崛起》为10月28日起在内地公映。

  《失恋33天》创造票房奇迹

  《失恋33天》上映之后,凭借较高的上座率获得了影院的认可。据“百度电影票房吧”新浪微博介绍,《失恋33天》排片从首映当天的9185场,一直加场到12日最高峰17843场。这几天全国排片分别为星期二9185场,星期三12996场,星期四14126场,星期五15902场,星期六17843场,星期天17210场。堪比超级大片的排场,以及观众的追捧,让《失恋33天》收获了不俗的票房。据片方透露,仅在11月11日“世纪光棍节”当日,《失恋33天》当天票房就达到了4000万以上。而根据院线票房数据估算,《失恋33天》首周六天的票房将达到1.6亿左右。成功创造了“小片立大功”的神话。

  好莱坞大片表现低于预期

  在上周开始公映的两部好莱坞大片,由于遭遇了《失恋33天》强有力的阻击,表现低于预期。根据院线数据估算,休・杰克曼主演的《铁甲钢拳》首周六天票房约为7000万,以希腊神话为题材的影片《惊天战神》在周五公映,首周三天票房为3000万左右。10月28日公映的《猩球崛起》热度逐渐降温,上周七天票房约为4000万,累计票房1.95亿左右。这也就意味着在上周,三部好莱坞大片的票房低于电影《失恋33天》。由于发行方的票房数据还在统计过程中,因此这几部电影的准确票房成绩要到明天才能公布。

  王玉年/文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