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门女将》赵芊羽古灵精怪 小豆子毒蚂蚁救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7:41  新浪娱乐微博
《杨门女将》赵芊羽油画版“小豆子”造型 《杨门女将》赵芊羽油画版“小豆子”造型
赵芊羽饰古灵精怪“小豆子” 赵芊羽饰古灵精怪“小豆子”
赵芊羽古装扮相精致 赵芊羽古装扮相精致

  新浪娱乐讯 由成龙(微博)监制、陈勋奇(微博)执导,张柏芝、任贤齐(微博)、赵芊羽等主演的古装传奇战争巨制《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于本月18日即将全国公映。女星赵芊羽此次在电影中不仅倾情演绎宣传曲《扬眉》,更是化身成为张柏芝与任贤齐古灵精怪的儿媳“小豆子”,影片中毒蚂蚁救人。

  杨门绝技小豆子最特别

  电影中杨门女将各个十八般武艺,就连初入“杨门”的小豆子也不例外。作为具有大片气质的《杨门女将》,在细节的处理上也是别出心裁。影片中赵芊羽饰演的少数民族少女小豆子不仅要与任贤齐一起上场杀敌,更是机灵古怪用暗器助阵。

  对于影片中“出奇”的暗器,也是让剧组工作人员煞费苦心。在一场打斗场面上,小豆子要用毒蚂蚁助阵。剧组在横店拍摄期间就养殖了一群黑蚂蚁,随着剧组转战鄂尔多斯,蚂蚁也跟随剧组一起转载北方。为了这些蚂蚁不被冻死,更是精心为他们做了一个暖箱,抵御零下好几十度的低温。

  赵芊羽:小豆子放蚂蚁耍飞镖

  据一位院线经理透露,《杨门女将》的“大片气质”已经展现无遗,但战场拼打厮杀血腥暴力场面之惨烈,绝对堪称近年来古装战争电影中最血腥的一部。而影片中出演小豆子的赵芊羽表示:“要放蚂蚁,还要耍飞镖,影片中我饰演的小豆子有点可爱又有点精灵古怪。”

  据悉,《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节奏非常快,视觉冲击力很强,电影中的“阵法”、“兵器”、“服装”也做得相当考究,很有大片气质。但是电影中的杀人场面、战争场面的血腥程度还是让不少院线经理非常吃惊。“女将”出征大场面不断,让不少影迷对于片中张柏芝,郑佩佩(微博)、刘晓庆(微博)、赵芊羽等女星的表现期待。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