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遍地狼烟》狙击惊险 胡大为携暴力美学回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7:52  新浪娱乐微博
何晟铭饰演硬汉狙击手 何晟铭饰演硬汉狙击手
《遍地狼烟》剧照 《遍地狼烟》剧照

  由何润东(微博)、宋佳、梁家辉、何晟铭(微博)、郭明翔、朱琳(微博)等主演的动作爱情大片《遍地狼烟》将于12月2日登陆全国院线,该片是内地首部诠释狙击手对决的电影,片中狙击场面精彩刺激,更有众多爆破、火拼、生死对决等危险动作镜头,日前在北京进行的首次内部看片之后,观众反响强烈,称其为打响贺岁第一枪的优质影片。

  港片精髓+好莱坞节奏  

  胡大为携暴力美学回归

  影片导演胡大为曾跟随吴宇森多年,深谙港式枪战片之道。旅居美国、加拿大多年的他熟悉好莱坞电影的操作模式,更将港派枪战的美学冷暴力和好莱坞式的快节奏融会贯通,令《遍地狼烟》成为贺岁档影片中尤为特别的一部影片。

  《遍地狼烟》讲的是一个用枪天才的乡野小子成长为王牌狙击手的传奇故事,其中幽默的对白和刺激的故事让这部戏的主题有了不少新的看点。而各位主演在片中更是卖力演出,为了演绎出狙击手的爱枪如命,何润东就连不拍戏的时候,也都寸步不离他那把著名的春田1903狙击步枪,为的就是拍摄起来,用枪不露怯。

  除了何润东、宋佳等俊男美女的倾力出演,更有影帝梁家辉的加盟助阵,身为狙击手的梁家辉也要配合胡大为玩出港式枪战片的精彩。导演胡大为表示,拍电影更需要看重影片的真实感,“我的镜头技巧不是很花俏,尽量平实,让动作做主角,镜头运用是配角,哪个是真,哪个是酷,很重要,有时候也控制自己,真比酷好。”

  特效狙击镜头出彩   动作镜头一条过

  此次执导《遍地狼烟》,胡大为坦言想要拍出与以往内地枪战片不同的感觉,他也指出最近几年时髦元素取代了开枪,令人无法体会到枪战片中“枪”的重要,尤其是无法满足自小就迷恋枪支的众多男性观众们。为求震撼的狙击视觉效果,此次《遍地狼烟》更是拿枪和子弹做足了文章(微博)。据悉,除了请来知名特效团队打造炫目的特效之外,剧中的枪械更应胡大为和制片方特意要求,全部使用真枪。胡大为在片场亲自演示帅气的狙击姿势,现场动作指导更事先描绘出动作场面、力求危险镜头“一条过”。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