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成西就2011》钟镇涛被刘镇伟“坑爹”骗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8:01  三秦都市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夏明勤)由香港著名导演刘镇伟(微博)编剧及执导,超过60位全歌星主演的贺岁喜剧大片《东成西就2011》将于24日上映。片中,曾主演1993版《东成西就》的钟镇涛(微博),再次在《东成西就2011》中担当主演。除此之外,还因为好友刘镇伟的缘故,当上了艺术总监一职。不过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自己完全是被刘镇伟“坑爹”骗来的,“而且越干越多,直接就成了艺术总监了,他太坏了!”

  导演刘镇伟在开拍之初就给他安排了一些幕后的工作。由于和导演是多年好友,讲义气的B哥除了本职工作之外,能帮忙的尽量帮,结果事情越堆越多。18年前,1993版《东成西就》中,钟镇涛饰演的王重阳出场不到5分钟,便被一只飞靴砸死;18年后,钟镇涛在《东成西就2011》中重新担纲主演B哥。对于这次和刘镇伟再次合作贺岁喜剧,钟镇涛评价道,以前跟现在都是保持他的风格,但是节奏方面快很多。对于好友刘镇伟,钟镇涛直言,他是一个最累的导演。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