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遍地狼烟》试映获赞 院线欲给有力排片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10:2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何润东(微博)、宋佳、梁家辉、何晟铭(微博)等联袂主演的动作爱情片《遍地狼烟》即将在12月2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各院线经理在看完《遍地狼烟》之后,表示一定要给这部难得的好影片最有利的排片支持。

  日前片方在北京举办了首场观影研讨活动。影片导演胡大为、中国电影评论学会会长章柏青(微博)、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副主任饶曙光、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周星、《综艺报》总编辑陈晓梅和北京市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广超等与在京的八大院线和众旗舰影院的代表,以及媒体、研究机构等众多专家学者、知名影评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打类型:枪战、动作、爱情

  电影《遍地狼烟》改编自网络同名热门小说,讲诉了天才少年成长为一名王牌狙击手的故事。影片集狙击、枪战、动作、爱情等多元素于一体,由吴宇森御用剪辑师胡大为亲自执导并剪辑。在上映前的首次观影中,众院线经理和知名电影评论人认为,《遍地狼烟》是今年贺岁档40多部国产影片中少有的兼顾艺术品质与市场卖点的动作爱情大片。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周星表示:“这是一部别具一格的电影,很明显有别于之前的同类国产片,把狙击手的精要表现得淋漓尽致。另外对于爱情的描写,无论是神枪手牧良逢与柳烟的相恋,还是反一号鬼影与自己未婚妻的之间的感情纠葛,都不同于以往的爱情片。而且正是这些感情戏的穿插,使得影片张弛有度,凸显了狙击情节的紧张节奏。” 院线经理给足排片支持

  各院线经理在看完《遍地狼烟》之后,表示一定要给这部难得的好影片最有利的排片支持。北京新影联影业(微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洪鹏:“影片拍摄精心,剪辑细致,让我很震撼。有望成为年底黑马。”万达院线副总经理刘歌说:“试映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应说明了一切。从类型片来讲,近几年同类题材的影片不在少数,该片的角度却相对独特,尤其加入了一些讨巧的呈现手段,这是市场化操作一个重要体现。”

  北京博纳国际影院投资管理公司运营中心总经理金波:“我个人在刚刚的试映上看得很痛快。这几年观众对古装片有点看烦了,贺岁档亟需这样新题材的影片入市。网络小说在创意、背景选择等方面都有比较独到的地方,由此改编而来的电影在内容上就具有先天优势。此外,该片主演何润东和梁家辉都具有一定的票房号召力,小宋佳(微博)和何晟铭的精彩演绎也留给观众较深的印象。”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