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京《开心魔法》对上吴尊 称对方太帅压力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07:39  新浪娱乐微博
吴尊拍摄这场在书柜上跳来跳去的戏,最怕的是从书柜跌下来。 吴尊拍摄这场在书柜上跳来跳去的戏,最怕的是从书柜跌下来。
吴京身手了得,拍对打戏没有难度。 吴京身手了得,拍对打戏没有难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尊在电影《开心魔法》中饰演魔法师,戏中有场戏他要跟吴京(微博)对打,以阻止对方打开时间之门,避免发生影响全人类的灾难。两人把图书馆变战场,拍摄前电影公司把图书馆大变身,书柜有车轮与路轨方便移动。两人对决除了展现真功夫外,还有魔法与特技。吴京表示吴尊太帅了,令他压力大,担心打伤吴尊被他的粉丝骂。

  吴京拍动作戏并没有难度,但对手换上吴尊令他感到有压力。他说吴尊太帅了,还有很多粉丝,拳脚没眼,要是不小心打伤吴尊肯定会被她的粉丝骂。吴京知道吴尊也拍了几部动作戏,是运动型而且反应快,也担心不留神被对方所伤。吴尊则表示跟吴京拍动作戏很紧张,还要在书柜上跳来跳去。结果这场戏拍了两晚通宵,拍摄效果令他们感到满意。(颖颖)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