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失恋33天》2亿票房答谢会 滕华涛承诺婚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15:32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电影《失恋33天》自11月8日上映后,仅仅一周时间票房过2亿,在好莱坞大片围剿下上演了一出完美的突围好戏,日前片方举办了答谢晚宴,导演滕华涛,主演文章、白百何、王耀庆,编剧鲍鲸鲸等悉数出席。在影片首映之时,主演文章曾表示“票房一过亿,导演就结婚”,在答谢晚宴上,文章旧事重提,逼得滕华涛直言当下还是单 视频:《失恋33天》票房4天破亿答谢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身,“如果下一部电影票房还过亿,一定结婚。”

  主创“吐槽”导演秘事 滕华涛获赠“黄油小熊”

  电影《失恋33天》自上映后就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仅一周时间票房过2亿,在好莱坞大片前后阻截的险恶档期中成功突围,片方于日前举办答谢晚宴以感谢各方支持。晚宴期间气氛热烈,本来设置的各主创吐槽导演秘事的环节却变成导演表扬大会,编剧鲍鲸鲸说:“滕华涛是最好的导演”,白百何“无奈”表示,“我还得继续跟导演合作拍戏呢,不能说太多,还是让文章说吧。”。为了庆祝影片大卖,主演文章则代表主创将一个特制的“黄油小熊”蛋糕赠予导演,滕华涛则透露,“黄油小熊”是他从1998年就开始使用的网名,“那个时候还很文艺,黄油小熊的名字来自日本小说《挪威森林》,而且那个时候我其实没那么胖。”。白百何和编剧鲍鲸鲸联合偷袭导演,将片中王小贱最经典的“太阳花”戴到了导演的头上。

  文章搞怪促“相亲成功” 导演承诺再过亿就结婚

  在电影的首映式上,文章曾表示“票房一过亿,导演就结婚。”,没想到电影上映一周票房就过了两亿,大家于是都盯着导演兑现诺言,导演滕华涛则表现地异常羞涩,坦言自己还是一个单身,马上结婚不太现实。而文章、白百何很为导演“着急”,现场为滕华涛“征婚”,吆喝道:“单身女青年都踊跃报名啊,每桌就有单身的是吧”,还请在场的媒体“帮着”导演发“征婚启示”。在抽奖环节,导演为特等奖幸运儿颁奖,为表示祝贺与获奖女记者热情拥抱后,文章不改搞怪本性,现场高喊:“亲一个!亲一个!相亲成功喽!”台下嘉宾也开始起哄,让晚宴气氛一度达到高潮。滕华涛导演最后终于做出庄严承诺,“下一部影片如果票房还过亿,一定结婚!”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