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鸿门宴》预告藏悬念 张涵予版张良棋定天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16:45  新浪娱乐微博
张涵予举棋沉思 张涵予举棋沉思
张涵予肃然 张涵予肃然

  新浪娱乐讯 由李仁港执导,张涵予、黎明(微博)、黄秋生(微博)等主演的古装巨制《鸿门宴》将于11月29日全国公映。16日片方发布了终极预告片,片中由盘棋开始,落棋而终,令预告充满玄机,给影迷留下无限遐想。扮演张良的张涵予透露,“看似下棋,实则是在布局如何夺天下,每步都是血雨腥风,真的是一棋定天下!”

视频:《鸿门宴》发终极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对弈暗藏杀机 布局巧夺天下

  片方发布的这款终极预告片中,黑白棋首尾的两次出镜,将气氛渲染的更加充满神秘气息,武夺与文斗这一动一静的交叉镜头,将预告片更加充满戏剧性,张力十足。张涵予此次在《鸿门宴》中饰演谋士张良,是协助刘邦夺取江山重要功臣。有学者曾总结,楚汉之争其实就是张良与范增的智者之争。此次导演李仁港也将这场智者之争放在了棋盘上,上演一场血雨腥风的精彩对弈。张涵予与黄秋生也将这场对弈戏份演绎得淋漓尽致,谈笑风生间,就在棋盘上布下能夺取天下的弥天大局。张涵予称“看似我们在对弈,实则是布局,并且每步都暗藏杀机。”

  张良文武双全 张涵予过足戏瘾

  《鸿门宴》中张涵予饰演的张良能文能武,武能手拿大刀勇猛杀敌,文能与军师范增从容对弈。张涵予透露,与黄秋生对弈这场戏是他演的最畅快淋漓的一场,也是楚汉之争中最重要的一场戏,直接决定了战争的结局。“张良与范增为各自的主公谋划布局。其实跟范增争天下,是很较劲的一件事。让主公刘邦成功地逃脱一劫,这是张良最高的任务,而张良同时要布下更大的一局棋,这局棋关系到建立汉家霸业。”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