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遍地狼烟》入围棕榈泉影节 导演盼最佳剪接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17:13  新浪娱乐微博
导演胡大为 导演胡大为
《遍地狼烟》小宋佳海报 《遍地狼烟》小宋佳海报
何润东《遍地狼烟》受期待 何润东《遍地狼烟》受期待

  新浪娱乐讯 11月16日消息,新浪娱乐独家获悉,电影《遍地狼烟》已经入围今年的美国棕榈泉电影节。导演胡大为证实了这个消息,但是他表示具体入围奖项要等周五的官方通知才知道。胡大为称对这部片子很有信心,最希望自己能拿到最佳剪接奖,同时也希望梁家辉、何润东(微博)和小宋佳(微博)等人能拿到演员奖。

  胡大为今天下午向新浪娱乐确认了《遍地狼烟》入围棕榈泉电影节的消息,但是具体入围哪些奖项要到周五接到官方通知后才知道。对于这部影片,胡大为称很有信心:“我们这个电影里面元素满多的,有枪战戏,人物很突出,爱情故事的描写也跟西方人的手法不同,很含蓄,很容易被西方人喜欢。故事的包装也很清新,很时尚,跟一般的战争片不一样。我们的台词也很不错,能让观众看起来觉得很过瘾。”

  胡大为称最希望自己能拿到最佳剪接奖:“以前做剪接的基础对我执导这部片子帮助很大,做惯了剪接,对于故事的节奏掌握就会更加得心应手。我很希望自己这次能拿到最佳剪接奖,同时也很希望梁家辉、何润东和小宋佳等人能拿到演员奖。”

  棕榈泉国际电影节创办于1989年,每年1月份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棕榈泉举办。电影节由棕榈泉国际电影社团运作,该社团还运作6月份的短片电影节,很多获奥斯卡提名的外语片都曾在这里放映。该项影节注重表彰在当年影坛取得突出成就的影人,2010年此项电影盛事将“沙漠棕榈成就奖”颁予了娜塔丽-波特曼与科林-费斯。“李青/文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