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宋佳《遍地狼烟》曝海报 危情混搭情欲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15:15  新浪娱乐微博
《遍地狼烟》小宋佳魅惑海报 《遍地狼烟》小宋佳魅惑海报
《遍地狼烟》小宋佳海报 《遍地狼烟》小宋佳海报
《遍地狼烟》宋佳海报 《遍地狼烟》宋佳海报
《遍地狼烟》海报 《遍地狼烟》海报

  新浪娱乐讯 11月17日,影片《遍地狼烟》剧组曝光了女一号柳烟的饰演者小宋佳(微博)个人版海报。此版海报主视觉以宋佳在影片中的戏份表演为重点,其中有直面枪口的危情时刻,也有战火洗劫后的悲情伤怀,有性感唯美的情欲诱惑,也不乏宁静柔美的小清新,海报色彩瑰丽,烽火时代的历史感与危机四伏的惊艳感。

  危情悲情混搭情欲诱惑

  由何润东(微博)、宋佳、梁家辉、何晟铭(微博)等联袂主演的动作爱情影片《遍地狼烟》将于12月2日登陆全国院线。宋佳在影片中饰演风情万种的茶馆老板娘柳烟,偏安小镇一隅,正直善良又魅力无限,但是随着战火的蔓延与情感的爆发,她不但要面对枪手的挟持,更要面对感情困境。

  从海报中可以窥视出,宋佳此次在影片中的造型多变,和以往塑造的众多角色相比,多了女人的娇媚和韵味,而角色人物的处境也更加动荡,既有直面枪口的危情时刻,也有战火洗劫后的悲情伤怀,有性感唯美的情欲诱惑,也不乏宁静柔美的小清新。

  狙击爆破加儿女情长

  该片是一部诠释狙击手对决的电影,宋佳与何润东在影片中的爱情同样是故事的重要主线,配合大量精彩刺激的狙击场面,爆破、火拼、生死对决等危险动作镜头,两人在影片中演绎一场乱世情缘,让烽火时代的英雄成长史多了一抹别致风情。

  这已经是宋佳与何润东第二次合作,此次她饰演的柳烟多了一些女性的温柔和妩媚,而大胆追求爱情的勇气和决心也是影片的一大看点。据悉在这场爱情中宋佳更是大胆“调教”纯情小子何润东,也用她义无反顾的勇气,感动了梁家辉,让她所饰演的柳烟有了更加鲜明的特性。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