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来了》《高海拔之恋Ⅱ》上演末日狂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17:57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传说玛雅人预言,2012年12月21日黑暗降临后,黎明便永远不会到来,今年已到年底,眼看2012将至,《猩球崛起》可以说是为这个“末日情结”打响了第一枪,而华语片也不甘示弱,由新锐导演邢潇执导的喜剧直接定名《2012来了》,于年底上映,而杜琪峰和韦家辉继《单身男女》后再度携手的爱情片《高海拔之恋Ⅱ》也打出了“最后一个情人节”的口号。

  虽然末日 但是喜剧

  田中千绘和黄小蕾(微博)零片酬出演

  《2012来了》的主人公们,是拥护玛雅人末日理论的忠实粉丝,在2012年临近的时候,有人恐惧,有人质疑,有人提心吊胆,有人及时行乐……

  出于对地震灾难的感同身受,两位女主人公田中千绘和黄小蕾不约而同地选择零片酬出演。今年的日本大地震让田中千绘经历了前所未有的灾难,而2008年的汶川地震让生于四川的黄小蕾也体验了心碎的感觉,正是她们融入了真情实感的表演,将末日来临时年轻人的内心刻画得十分真实。虽然是以世界末日为背景,《2012来了》却对灾难的来临做了让人耳目一新的清新阐述,充满了出其不意的喜剧感、末日浪漫的温馨韵味。

  虽然末日 也要恋爱

  古天乐(微博)郑秀文(微博)演绎高海拔之恋

  由杜琪峰导演,韦家辉编剧,古天乐、郑秀文、高圆圆(微博)、王宝强(微博)、李光洁(微博)、黄奕(微博)主演的爱情电影《高海拔之恋Ⅱ》近日宣布将于2012年情人节档期上映,这也是继《单身男女》等一系列成功的商业爱情片之后,杜琪峰、韦家辉这对黄金组合再度联手出击。

  网络上,2012年的情人节被戏称为“世界末日前的最后一个情人节”,《高海拔之恋Ⅱ》选在这个档期上映便具有了特殊意义。此次发布的概念海报中,古天乐倒身躺在郑秀文怀中,两人相视而笑,天上飘满雪花,下面则是云山雾罩,喻示了这是一段“高海拔”的不平凡之恋。首席记者穆晨曦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