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魔法》魔力尽显 吴千语媲美赫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18:36  新浪娱乐微博
“开心女郎”吴千语 “开心女郎”吴千语
《开心魔法》发布会现场 《开心魔法》发布会现场
吴尊、吴千语、黄百鸣、叶伟信 吴尊、吴千语、黄百鸣、叶伟信

  新浪娱乐讯 喜剧贺岁电影大作《开心魔法》即将于12月1日公映,影片近日在京举办“魔力尽显”发布会,同时发布电影主题曲MV与“魔法人物”篇特辑。古天乐(微博)因伤未愈缺席,监制黄百鸣(微博)、导演叶伟信(微博)、编剧黄子桓偕同几位主演闫妮、吴尊、吴千语、吴京(微博)、松明等亮相。身为新开心女郎的吴千语现场身穿大牌,媲美“哈利女郎”EmmaWatson。

  吴千语身穿大牌  造型媲美Emma Watson

  《开心魔法》“魔力尽显”发布会上,女一号吴千语服装造型由国际品牌打造,简约英伦风格裙装,搭配黑色高跟鞋。格子款裙装让吴千语更显青春气质,整体形象让人眼前一亮,不禁联想起《哈利波特》中赫敏的扮演者Emma Watson。巧合的是,同一品牌就曾多次为Emma Watson打造服装,出席过多场大型发布会。此次,高端品牌为吴千语打造服装,不难看出片方对这位新人的重视。

  吴千语 Emma Watson从魔法少女到宠儿

  新人吴千语自幼生活在澳洲,有着外国血统的她长得一副混血的模样,五官轮廓都非常精致。与Emma Watson在气质上相似度极高,而深陷的眼窝更显吴千语的古灵精怪。吴千语饰演的角色程美斯与Emma Watson在《哈利波特》中饰演的赫敏一角相比,从形象上看同样有相同之处,搞怪、聪明、勇敢并且都拥有魔法。戏外的两位同是90后艺人,同样以魔法少女的身份被大家所熟知。而如今Emma Watson已成为各大电影及知名广告商的宠儿。吴千语这个魔法少女会何去何从?还需电影上映后观众们共同见证。

  吴千语与吴尊成“吃友”  获黄百鸣肯定

  当被问到与剧中另一主演吴尊的关系如何时,吴千语直言吴尊人很好,两人是非常好的朋友,吴尊作为演员很专业,也教会了自己很多。在一旁的黄百鸣则笑称,吴千语与吴尊都是很爱吃的人,经常凑在一起吃零食,可谓是“吃友”。而对于吴千语在剧中的表现,黄百鸣表示很满意,“在拍摄《开心鬼》系列的过程中,也多次用到新人,相对于她们来说,吴千语绝对不会比她们差。”黄百鸣表示大家在看过吴千语的表现之后,一定会更加喜欢她的。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