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Ella携周渝民金马颁奖 将以本名陈嘉桦进军影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22:05  新浪娱乐微博
陈嘉桦聚集48只小金马一起拍照 陈嘉桦聚集48只小金马一起拍照
金马国际影展闭幕片女主角宫崎葵将担任第48届典礼颁奖嘉宾 金马国际影展闭幕片女主角宫崎葵将担任第48届典礼颁奖嘉宾
陈嘉桦与48只小金马一起拍照,邀请大家一起关注2011金马影展及颁奖典礼 陈嘉桦与48只小金马一起拍照,邀请大家一起关注2011金马影展及颁奖典礼

  新浪娱乐讯 金马执委会17日公布本届金马奖新一拨颁奖人名单,陈嘉桦(Ella)因主演《女孩坏坏》、《新天生一对》成为“电影咖”,将与周渝民联袂出席;今年金马影展闭幕片《阿娜答有点blue》女主角宫崎葵,首度担任嘉宾并将与陈柏霖(微博)搭档,汤唯、彭于晏(微博)及升格为《电哪咤》监制的蓝正龙(微博)等人,皆担颁奖重任。

  Ella与仔仔主演新片《新天生一对》将于明年初映演,两人耕耘戏剧领域有成,因能歌擅演、不局限角色,演出邀约不断,成功从电视转战至银幕。仔仔将有《与时尚同居》、《新天生一对》、《忠烈杨家将》三部作品接力上文件,Ella演完《女孩坏坏》、《新天生一对》后,陈玉勋导演精雕剧本,即将开拍的武侠喜剧《必杀技》早早锁定她为女主角。2012将是她的电影年,她也昭告以本名“陈嘉桦”进军影坛。日前受邀为48届金马奖典礼拍摄小金马宣传照,不忘发挥搞笑本领,发豪语表示:“明年要大啃金马!”

  日本“新国民女优”宫崎葵出道以来佳作不断,16岁即以《人造天堂》连夺多项新人奖,2008年主演NHK大河剧《笃姬》,荣获日本电视圈最高荣誉银河赏个人奖,成为首位演出大河剧获奖演员。她此次参与金马盛会,搭配颁奖的正是好友苍井优最喜欢的台湾男星陈柏霖。陈柏霖近来因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中,深情守候的“李大仁”一角,风靡台湾观众,电影新作《恋爱恐慌症》继内地后近期将于台湾上映,大小银幕并进,展现成熟蜕变的形象与演技。

  汤唯以《色,戒》荣获第44届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去年以《月满轩尼诗》再度入围最佳女主角,与金马奖缘份深,她将与以《翻滚吧!阿信(微博)》入围本届最佳男主角的彭于晏同台颁奖。蓝正龙年初主演《鸡排英雄》创下台湾破亿票房,近期在台上映的《电哪咤》身兼监制与主角,展现全方位发展旺盛企图心,获邀担任颁奖人,期许自己能藉此与更多优秀影人交流。

  第四十八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26日于台湾新竹市文化局演艺厅举行,晚间六时起台视频道现场实况转播,新浪网同步进行网络直播。香港、澳门、中国大陆、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观众也可同步收看。

  文/新浪娱乐台湾特派(郑伟柏)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