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门飞甲》首曝花絮 徐克2亿打造3D武侠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10:25  沈阳日报
《龙门飞甲》剧照 《龙门飞甲》剧照

  本报讯(记者唐晓诗)11月17日,3D武侠巨制《龙门飞甲》发布“龙门大写意”专题花絮短片。短片中,首次曝光了影片的一些特效制作过程以及重要场景。对于这部被誉为“全球首部超大银幕3D华语电影”的武侠片,导演徐克坦言花费了他很多心血,“《龙门飞甲》比我正常的制作规模大三四倍”。

  创新不断的怪才徐克此番试图再度“颠覆自我”,打造规模空前的新概念3D武侠巨制《龙门飞甲》,筹备近2年,耗资达2亿。据了解,为了尽可能地完美呈现3D效果,徐克邀请到《阿凡达》视效团队以及《2012》特效设计专家前来助阵,并推出超大银幕3D版本。徐克透露,整个影片的特效镜头比例很高,多达1058个,由于3D电影需要制作左右眼两幅画面,几乎是2D电影工作量的两倍。

  《龙门飞甲》可以称得上是《新龙门客栈》的升级版,所以老电影中的一些重要场景将重现。其中,新龙门客栈面积比原来的大3倍,在《新龙门客栈》中只有惊鸿一瞥的客栈密道将得以展露真颜,此外影片还将展示明朝船厂的盛况。据悉,《龙门飞甲》的主演有李连杰(微博)、周迅、桂纶镁(微博)、李宇春、范晓萱(微博)等,将于12月18日上映。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