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鸿门宴》即将上映 赵会南挑战霸气楚怀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16:24  新浪娱乐微博
赵会南写真 赵会南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李仁港执导,云集了黎明(微博)、张涵予、刘亦菲、冯绍峰(微博)、黄秋生(微博)、陈小春(微博)、赵会南、安在杰等两岸三地众多大腕的电影《鸿门宴》(微博)从开拍就一直受到外界的关注。现在这部古装巨制最终于定于11月29日公映,除了对这段传奇的历史故事和众多大腕的云集的期待之外,实力演员赵会南倾情演绎的新版楚怀王也让人翘首以待。

  历史上“鸿门宴”一直是个迷局,《史记》里对鸿门宴事件以及前后发生的故事背景资料很少,席间发生的故事引得后人无数猜想。赵会南在片中扮演的楚怀王这个角色在历史上争议很大,被搬上荧屏自然引起话题,楚怀王在“楚汉争霸”中可谓举足轻重的人物。而能够出演一位家喻户晓的历史人物,赵会南感到很荣幸并坦言楚怀王这个角色非常有发挥的空间,他一生坎坷传奇,有成功的一面,也有失败的一面,很具挑战性。同时能和这么多优秀的演员“过招”非常过瘾。导演李仁港对赵会南非常信任和看好,赞其演技纯熟,表现到位,不仅传神的把人物勾勒清楚同时加入了自己的理解与灵魂。

  据悉电影巨制《鸿门宴》将于2011年11月29日登陆全国影院,而目前赵会南正和姚芊羽(微博)赶拍新剧《幸福未满》,又一部值得期待的好戏即将与观众见面。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