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京飞白百何齐《失恋》 陆然黄小仙擦肩而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16:34  新浪娱乐微博
陆然(左)与黄小仙(右) 陆然(左)与黄小仙(右)
陆然黄小仙深情相拥 陆然黄小仙深情相拥

  新浪娱乐讯 随着《失恋33天》成为11月份的票房黑马,电影中的很多情节也成为网友们热议的话题。

  文章(微博)、白百何(微博)、郭京飞(微博)三人所饰演的“精品男闺蜜”、“80后个性女生”以及“深情旧爱”都成为大家讨论的话题,面对三人在片中特殊的“三角习题”,网友也分成了两个阵营。

  有网友认为,“仙贱”组合最终走在一起是水到渠成的事。但也有网友认为,陆然和黄小仙才是最应该在一起的人,只要再多一份坚持就好了。为了支持自己的观点,一些网友列举说明令自己揪心的原因。网友表示,看着黄小仙追着出租车跑,听着黄小仙那段关于自己内心的独白,真的很希望她能够追上陆然离去的车。“你能不能再等等我?前路太险恶,世上这么多人,只有你,是给我最多安全感的伴侣。”这句经典台词让很多观众印象深刻。网友表示,由此可以看出,当愤怒的情绪过后,黄小仙其实已经意识到自己所犯的错误,她是真的想要挽回陆然、挽回这段让她幸福、有安全感的恋情。只可惜到最后还是没有得偿所愿,错过了原本规划好的幸福。

  《失恋33天》里,郭京飞和白百何精彩的演绎了陆然与黄小仙充满遗憾的恋情,他们对人物个性准确的把握和在片中恰如其分的表演都让观众在看电影时有种深切的体验和感受。很多观众在陆然和黄小仙的身上看到了曾经的自己,《失恋33天》提醒了他们要珍惜眼前的幸福,不要错失属于自己的幸福。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