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百何《失恋33天》瞬间蹿红人气飙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17:15  新浪娱乐微博
白百何 白百何
80后新生代 80后新生代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白百何(微博)、文章(微博)等人主演的电影《失恋33天》创造两亿票房奇迹,白百何也成为众多80后90后的年度新偶像。小成本电影《失恋33天》的超高票房让众多行业人士当做个别案例分析,而白百何的迅速蹿红,同样也让人觉得意外和不解。其实仔细分析,白百何的蹿红也并不是偶然。

  白百何小角色大印象 

  早在2007年,随着《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幸福在哪里》的热播,观众开始认识并很快记住了白百何,尽管白百何在剧中戏份并不是占主导地位,但是白百何独特鲜明的外形和扎实的表演功底还是让观众认可了她。

  白百何电视银幕齐开花

  今年,白百何参演了电影《失恋33天》和《万有引力》,在热播剧《家的N次方》中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如此众多品质优异的作品,使得白百何瞬间成为年度热门女演员。

  黄小仙引失恋少女共鸣

  白百何在《失恋33中》饰演的黄小仙,生活化的剧情和白百何不露痕迹的表演,让众多失恋少女在电影中找到自己的影子。有人认为,看到白百何会不经意想起生活中的某个她,这种“接地气”的表演,使得白百何第一部电影代表作便得到亿万观众认可。

  白百何表演功底扎实接地气

  白百何是个低调的演员,她的优势在于“亲切”。她在电影中生活化的表演和相对平和的心态使得白百何更像一个邻家女孩,让人看到从心底觉得舒服。

  白百何时尚造型受认可

  《失恋33天》的大量落地宣传活动,使得众多影迷有跟白百何接触的机会,而白百何多变的时尚造型也成为近日的时尚热点。网站和平面也大篇幅刊登白百何的街拍及活动照片,品牌也纷纷找其代言。据悉,白百何也将登上众多时尚杂志合作,成为年度封面人物。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