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的琴》七项提名入围金马奖 王千源轻松备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12:08  天天新报
王千源 王千源

  ○吴轶凡 黄笑宇

  第48届金马奖提名名单近日揭晓,《钢的琴》以七项提名的成绩入围本届金马。在之前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上错失影帝头衔的王千源(微博),这次将与葛优、刘德华、彭于晏(微博)同台角逐金马影帝。面对几位竞争对手,他坦言,每位入围者当然都希望自己得奖,但能入围就是奖项,已经很幸运了。据悉,第48届金马奖将于本月26日揭晓各奖项。

  王千源才凭借《钢的琴》一战成名。他先是在第23届东京电影节上将影帝头衔收入囊中,后又获得了上海国际电影节(微博)传媒大奖最佳男演员、第18届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演员提名、第28届金鸡奖最佳男演员提名,以及好莱坞导演协会颁发的第7届中美电影节最佳男演员金天使奖。

  对于再度获得提名,王千源表示自己特别放松,“这次去先尝尝台湾的小吃,逛逛风景,看看朋友。拿奖这个事情只是能让我获得更多的工作机会。对于我来说,无论获奖与否,我都会不停地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