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魔法》11月22日耀莱影城举行映前见面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15:52  新浪娱乐微博
《开心魔法》见面会预售 《开心魔法》见面会预售

  新浪娱乐讯 11月22日晚19:25,影片《开心魔法》将在北京耀莱成龙国际影城(微博)举办映前见面会,影片导演叶伟信(微博),编剧黄子恒,主演吴尊,闫妮,黄百鸣(微博),松明,谈莉娜(微博),吳千語,ime组合将亮相见面会现场,与观众亲密互动!影票现已开售,票价40元。

  由黄百鸣监制,叶伟信执导的青春魔幻喜剧《开心魔法》将于12月1日在全国公映。主演阵容除了黄百鸣、闫妮两位贺岁档常客,吴尊、古天乐(微博)等人也将倾情加盟。在影片中,几位主演不仅将魔幻进行到底,更会在片中大秀魔术。不少粉丝对日前正式单飞的吴尊的表现倍加期待,而一向以“天才”、“美男“形象亮相的吴尊将在片中难得一见的大秀喜剧天赋。相同于本档期的其他大片,《开心魔法》制作精良、特效养眼。本片包括导演、编剧等在内的几乎所有幕后阵容,皆来自《叶问》系列,固定班底磨合时间长,发挥稳定。制作人黄百鸣表示,希望把它做成能拍十年的经典系列。不同于本档期的其他大片,《开心魔法》是唯一一部主打时尚、青春、励志、喜剧类的魔幻大片,既有眼花缭乱的特效场面,又不远离现实让人心有戚戚,为贺岁档大片开创了一种非武侠、非警匪的全新可能。何况黄百鸣和他的“开心系列”原本就是喜剧界的金字招牌,轻松爆笑的桥段,肯定不会欠奉。

  《开心魔法》即将于12月1日公映,届时影迷们就可以到北京耀莱成龙国际影城欣赏这部2011年底的开心大作!

  开心魔法

  上映日期:12月1日

  导演:叶伟信

  主演:吴尊,黄百鸣,闫妮,吴千语,松明

  类型:

  国家/地区:中国

  剧情:

  电影《开心魔法》讲述了一个青春现代版的魔法故事。在片中,吴千语饰演水系魔法师康森贵(黄百鸣

  饰)教授的学生程美斯,因为一次的意外,康森贵的魔法转移到了她的身上,这位平凡的少女因此而卷入魔法世界的漩涡里,更牵连“金”、“木”、“水”、“火”、“土”五系魔法师引发一场正邪大战。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