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遍地狼烟》首映 何润东小宋佳为艺术抛弃尺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19:0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1月21日下午,改编自网络同名小说的《遍地狼烟》在杭州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胡大为携主演何润东(微博)、小宋佳(微博)、何晟铭(微博)等出席了活动。何润东和小宋佳在片中的一段激情戏日前在网络曝光,其大胆程度引起不少关注,当天谈到该话题,何润东坦言他对于演员的工作越来越热爱,所以尺度早已不见了;小宋佳虽然无奈激情戏被单独拿出来宣传,但也表示这次是为了艺术潇洒走一回。

  何润东:爱上表演大胆抛弃尺度

  何润东和小宋佳在片中的一段激情戏日前在网络曝光,其大胆程度引起不少关注。谈到这段戏份,两位主演表示拍摄时一条就过,拍得并不艰难,但何润东笑说:“虽然是一条过,但导演从八百个角度拍摄,所以是拍了八百遍。”

  何润东一直以阳光大男孩形象示人,这次拍摄激情戏是否经过导演劝说呢?“导演根本不用说什么,看到他对影片的热情就足以说服我,而且连小宋佳也无所谓,更别说我了。”何润东还直言,他对表演早就没有尺度了,“我的尺已经不见了。以前不拍激情戏,是因为觉得拍戏只是兴趣,但现在对表演越来越热爱,所以觉得可以为演戏潇洒走一回。”

  影片里有不少幽默搞笑并且带点颜色的台词,为什么战争片会有这样的搞笑桥段?何润东解释说是导演刻意而为,“之所以有搞笑的段落,是导演想打破战争片的严肃。国外的战争片其实很多这样的桥段。”

  小宋佳:激情戏融入影片才自然

  虽然两位主角均表示为艺术甘愿潇洒走一回,但小宋佳却有点无奈这段激情戏被单独拿出来播放,“还是要面对这个问题……我最近也看了发布的片段,觉得纳闷,这是影片的情节,要放到电影里才能理解它的含义。无论如何,我也很感谢导演给机会我演一个这么风情有女人味的角色,我和何润东的合作也是火花四射。”

  何润东也认为如果单独看激情戏感觉怪怪的,“我一开始也担心会有色情的感觉,但只要融入角色就觉得很自然。一个男人要离开他心爱的女人,会很自然想付出全部身心。单独拿出来看会有点怪,如果在电影里看到这段激情戏我觉得甚至会流泪。”覃覃/文 陈莹莹/图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