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润电影联手杜琪峰韦家辉 投资亿元拍《毒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23:11  新浪娱乐微博
杜琪峰(资料图) 杜琪峰(资料图)
韦家辉(资料图) 韦家辉(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香港导演杜琪峰将联手TVB知名编剧韦家辉拍摄警匪片《毒战》。早前,有微博上曝光该片演员阵容,称古天乐(微博)、孙红雷、桂纶镁(微博)、董洁(微博)、孙淳(微博)、海青、林雪(微博)、尤勇等人将出演。日前,出品方海润电影表示,“演员阵容还没有最终确定,网上所传都是猜测,并不准确。海润电影将在阵容确定的第一时间,向公众发布消息。”

  30年前,杜琪峰导演第一部电影《碧水寒山夺命金》就在内地取景。《毒战》是其30年后重归内地拍片的首部作品。海润电影相关负责人介绍,杜琪峰回归最主要的原因是内地巨大的市场需求,其次是他与海润影业总裁刘燕铭志趣相投,都想拍摄一部全新的中国式警匪大片。

  据悉,《毒战》总投资超过1亿元人民币,由曾推出过《永不瞑目》《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玉观音》《重案六组》等剧的海润影视创始人刘燕铭于去年成立海润电影有限公司投资出品。据悉,该片故事将在广袤的中国大地上展开,追逐和枪战的场面与以往不可同日而语,警察和匪将使用当今最先进的电子通讯设备和枪械武器,中国西南边陲的壮丽景色将成为斗智斗勇的活动场景。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